正文

老马超级语录

(2009-11-17 17:50:30) 下一个

老马超级语录

07/06/09

尊敬的老马教授其实非常平易近人,乐于助人,总是笑呵呵的,在我们面前也毫无保留,我和狄没事时,我们三人就互相调侃。和老马聊天很轻松,也很快乐。说说我听到的老马超级语录。

1.      有一次网站项链打折,我推荐老马给老婆买礼物,老马回复“她都没要,我干吗没事整事!”我说要是换个女人碰到你早跑了,老马答曰:“有一个不跑的就行了.”

2.      我经常喜欢带一些项链首饰,老马说那玩意有什么好,我看每个都一样,没什么好看不好看之分。

3.      老马的太太还有一个妹妹,无事时开玩笑问老马“怎么没把妹妹一起取回来,正所谓“带着你的妹妹,带着你的嫁妆,一起嫁过来”,老马摇摇头说“她们两,长得一个不如一个”

4.      老马最近学开车,苦于找不到人陪练,然后突然想出一个馊主义“等我丈母娘来了,我就把她放副驾上陪练。

5.      老马虽然对人很大方,但对己很小气,能省则省。他丈母娘马上要来,他要她带个雨披过来,再三强调要买最便宜的。我提醒他给宝宝买奶瓶,我说至少买两个,他说干吗买那么多,一个就够了。真是没见过这么小气的爸爸。

6.      我问老马孩子出生了,他会不会很娇惯她,老马答曰,“那得看是什么样的孩子了,万一让你很上火怎么办?” 老马喜欢逗妞妞,我说过两天等他们自己的孩子出来了就没法再逗妞妞了,老马赶快说:“等她出来了,不是哭就是拉屎,有什么好逗的!”马太太愕然。。。

7.      MJ离世的消息传出来时,老马笑呵呵地说“是不是那个打篮球的。。。”不知道外国人要是知道中国的教授连MJ都没听说过会怎么想。当然后来说到那个黑人整成白人的,老马说,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印象了。说起那个唱歌的Twins,老马不太知道,但再说艳门照的女主角,老马立刻说:“那个我知道!”

8.我告诉老马不要用那台天平,因为称出来很不准,老马语重心长地说:“我才不在乎,说不定数据就很好,得糊涂点,你那么清醒实验才会出问题。”原来我这实验做不出是不够糊涂啊.

9.那天老马突然开始跟我“过家家”,用回形针窜起来,下面掉了个夹子,算是送给我的“项链”,然后又拿出那个用来x光防辐射的塑料指环算是送给我的戒指,我也赶快说,你和你老婆上了我的床(前一阵儿他两住我家),要对我负责啊。。。

10.老马剃了个头,我说在哪理的,老马说“老婆 made!”我说难道你的头不是你爹妈made?

11.那天说起今年是牛年,老马也属牛,只见老马突然脸色凝重,掐指算算,说,“我已经转了三轮了,唉,再转两轮就没了。”

12.说到那位82娶28的杨老先生会不会再生了,老马说那怎么生的出来,我说,你不也生出来了吗,老马急了“我可正是生孩子最猛的年龄啊”

13.老马三次才通过caloremetry license 的考试,又三次才通过driving License的考试,我说他本命年不顺,他说不信这个,连丈母娘都每次说“啊,又没考过?” 老马自信心倍受打击。考试前老马急了,说再考不过我就把车卖了.

14.老马夸赞我的blog写的不错,我说,仔细一读,没有一句是通顺的,老马说“最重要的是idea",果然是搞科研的,天天被idea逼疯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