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婆媳关系是个世界性的问题

(2009-11-17 17:49:48) 下一个
天天看到小区的老太太抱怨婆媳关系,总以为中国人可能思维比较细腻,敏感所致。我婆婆来时,美国人Jim就神秘兮兮地问我,你不觉得和婆婆住一起很奇怪?虽然我婆婆很好相处,我也大大咧咧不在乎,但毕竟我不能象说我妈一样说她,她也不能象骂女儿那样骂我,大家总是相敬如宾,这其实是距离的表现。后来俄罗斯女人Olga又很神秘地问我,婆媳关系如何?我说我婆婆人很nice,结果她还是不服气,又问我,你也很nice吗?前两天韩国女人也吃惊地问我,怎么可能单独和婆婆住,还问我婆婆帮我打扫卫生,做饭之类的不,她说在韩国婆媳关系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呵呵,看来婆媳关系的确是个世界性的问题,主要是大家没有血缘关系所致。看来以后更要注意与婆婆的相处,争取在这一环节上不出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