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中真君子

(2013-03-22 11:49:39) 下一个

虽已阳春三月,英国这两天仍是寒气逼人,昨天甚至还下了一场不小的雪。但我家却是斗室幽兰,春意盎然。朋友几年前送给我的一株君子兰盛开了。饱满深绿色修长叶子,配上那橘红色的花朵煞是好看,真是赏心悦目啊!不知是我真会养花,还是老天眷顾,我养的花总是长得那么好。老公说我是Green fingered中文直译就是绿色的手指,在英国就是指善于种草养花的人。其实我也不是,虽然用了点儿心,但还是属于无心栽柳柳成荫的那种。

放张照片和大家共享。花中真君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