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家的晚餐

(2012-08-04 14:29:04) 下一个
自从奥运开始,就没时间关注我的博客了,今晚女儿邀请我和老高去她家吃饭,回来后觉得还是应该抓紧时间写点儿什么,一边看比赛一边简单地把女儿的晚餐简单描述一下,再放上几张照片。
她今天做的西餐,烤羊腿和一些配菜,还有美味甜点。总的感觉是:女儿比我想象的能干,虽然她做中餐的水平有限(可能有对我的依赖)但做西餐的水平却日趋成熟了,而且做事情有条理,也很利落,不愧是我的女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吗,哈哈!老高吃得非常尽兴,我知道这是他的本命食,洋人吗,平时天天在家里吃我做的中国饭,虽不抱怨,可吃起西餐来更显得津津有味。临走时还说,下次还来啊。

下图是女儿家窗户的外景,趁着好天气,照了两张。远处是大海,小城朴茨茅斯南半部尽收眼底。
女儿家的晚餐

女儿家的晚餐
香喷喷的烤羊腿女儿家的晚餐
英国人的主食除了肉就是土豆和一些配菜,先煮一下,再放到烤箱里烤熟。上面的白色条状蔬菜中国没有叫防风
草根或叫欧洲萝卜(parsnip)甜甜的,比胡萝卜好吃。女儿家的晚餐
分餐,盘子里的圆状食品是约克布丁
女儿家的晚餐
女儿做的饭后甜食 (Key lime pie)酸橙派,味道很好
女儿家的晚餐

女儿家的晚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