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倒霉的一天

(2012-02-11 13:39:21) 下一个

人上了点儿岁数,毛病越来越多,昨晚做饭时突然觉得左眼前有黑的线状的东西晃动,用手抓也抓不到,我马上意识到是飞蚊症,因为以前我的右眼也有过,但这次比较厉害,很多黑点和线状的黑条,眼角还一闪一闪的亮。我很烦,做饭和吃饭的心情顿时消失了。正好昨晚女儿回来吃饭,她建议我尽快去看医生。昨天是元宵节,没有了食欲就吃了两个元宵。我连眼睛都懒得睁就上楼睡觉了,这种心情下自然很难入睡,吃了安定勉强睡到三点多。

第二天一早就去预约了家庭医生。中午去看了医生,她说一闪一闪的症状不太好,还是需要专科医生检查。很快为给我联系了医院,下午4点我又去了医院,在医院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后说没什么大问题,但点了散瞳药水以后视力就模糊了。护士说6个小时之内不能开车,这下麻烦了。来医院之前没有人告诉我不能开车,所以是我自己开车来的,医院离我家不近,这个时候也联系不上女儿,就是她来没有保险也不能开这辆车(我开的是朋友的车),现在车又停在了限时(两个小时)地段,过时还要罚款,还真是麻烦。没办法,我的胆子还挺大的,迷迷糊糊地自己开吧。这时天已经黑了,我非常小心地,尽可能慢速度地往家开,正是下班高峰时间,街上很繁忙,一路上非常小心紧张,护士告诉我如果出现任何事故,保险公司都不会赔偿。最后终于提心吊胆地安全开到了家。我需要把车停在后院的小停车场,需要拐一个死角,停车场里没有灯,只能靠车灯,我的眼神儿又不好,死角处还有两根铁柱,上面安装着一个粗铁杠是为了上锁的(私家停车场)这就更加大了困难,平时白天小心点没问题,这大黑天,坏眼神,生车,前面的车鼻子进去了,但不知为什么后轱辘蹭到了铁柱子,我的心咯噔一下,心想,完了麻烦又来了,想法给人家修车去吧,真是倒霉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WW 回复 悄悄话 人没受伤就好。破财消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