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哎呦,我的傻老公

(2011-10-17 14:04:13) 下一个

总想培养英国老公的帮厨能力,教他做点简单的中国饭。

老公不是个懒人,对于他喜欢做的 DIY 是很勤快的,还有园艺他也很愿意做。女儿说 DAD 不会做饭是妈妈惯的,这点我承认,我这人没耐心,教他做中国饭对我的耐心是太大的挑战,教完他我就不用吃饭了,所以一直没有让他参与做饭。今天心血来潮想试一试,他老实地站在我的旁边,等待着我的指使。我递给他一个小锅里面有一些剩饭,告诉他扔掉,( throw out )他问我,是连锅一起扔吗?气死我了,我努力劝自己,是我的错,我没说清楚是扔米饭。忍着,继续。我让他帮我刷一刷放在水池里煮面的锅,但我又没说水池子,他问我:锅里有卤怎么刷呀?我说你走吧,吃饭以前别进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惠五 回复 悄悄话 真不该嫁给这大笨熊。以后罚他天天刷马桶或给你洗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