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易褡裢火烧

(2011-10-14 13:02:00) 下一个

如何做陷就不用说了,就是一般做饺子馅饼的馅儿,根据大家口味,我主要告诉大家这样做。

我这次做的是韭菜,猪肉,鸡蛋,海米,香菇馅儿,做馅儿饼韭菜的比较好吃。

 500 克面粉, 300 毫升温水,面需要比较软。做劲儿的大小就像两个饺子的大小就行了。做法如下图:注意,做时只把两头捏紧,烙时翻个个放进饼铛里,开口向下,再用手按扁就行了,如何烙就不用教了吧,一般我不在饼铛里放油,我是翻过来刷油,然后再翻过来刷另一面,可参照我以前的贴《美味肉饼》。

这种做法很简单,跟我姥姥学的,不会做馅儿饼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样做。
                                                                                        








下图是最后在饼铛上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最爱吃褡裢火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