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涉外婚姻问答11

(2009-11-22 05:53:29) 下一个

十一.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GORDON是一个你认为满意的父亲吗?

       我想GORDON算是一个好父亲吧.我们初到英国冉儿九岁半.一个星期后GORDON就为她买了钢琴.(电子钢琴)GORDON很喜欢冉儿,他说他没有做父亲的经验,但会努力做一个好父亲,以后的事实证明他的确做到了.当然由于东西方文化的不同他不会象我们中国父母那样教育孩子,给孩子施加压力,也许他认为有我这个严格的母亲孩子已经够受了他也不会事无俱细地照顾孩子.但我看得出他是从心里关心她,爱护她的。耐心地回答冉儿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关心冉儿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步。当然这也是双方面的。我的女儿从小就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冉儿来英两年后要学大提琴,GORDON又毫不犹豫地为她买了大提琴.在这两种乐器分别考完六级后,老师建议更换高质量的乐器,这可是个不小的投资,每件需要三千镑左右,(人民币4万左右)而且几乎是同时发生,那就是6千多磅(冉冉的大提琴考得比较快)我都有些犹豫了.GORDON认为为了培养孩子这是我们应该花的钱.真的,我的心里很感动.可能有很多亲生父母都做不到这一点.

   如果我批评冉儿重一些,他会同她一起落泪.他又会为冉儿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个成绩而欣慰,他给了女儿一种淳朴的温暖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