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板的菠菜地

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关键词:拆拼 or 竞选,舌头与胃

(2012-11-06 21:32:26) 下一个

一群生病的饥饿的人群在沙漠里迷了方向。突然来了两位水火不容的天神。
第一个天神说:我治不了你们的病,但我可以马上供给你们一周的食物,你们要不要跟我走?
第二个天神说:我一时没有东西给你们吃,但我可以在一周之内治好你们的病,只是一周之内你们可能更加饥饿,你们要不要跟我走?
几乎所有的人都说:我要吃,我要吃,我要跟着第一位天神。
上帝很是哀伤,因为他看到了在最能称之为角逐的角逐中,主导沉浮的上帝其实是人的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板的评论:

板啊,啥时才又可以看到新超短裙腻?~~

来看看你,别睬我,我只是想看到你滴超短裙大于等于看到你滴好心情,嘻嘻~~
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嘎,怎么会呢?

俺等你的故事倒是巴巴等了两天哩。。。。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板啊,你的这篇大作我前两天木经得同意就搬回家辣,你不会揍我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