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板的菠菜地

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鸽之翼

(2013-01-22 23:20:42) 下一个
只一初始   我便对他说
我不爱这样的电影    女人太狠
而男人太懦弱

心计  真是一种玄妙的东西    冷酷却其实很实惠
就是这样
别怕累
不择手段  也可以成为习惯

女人们都在成长   尤其是在欲望中煎熬的女人
爱情与友情都是铺路石子
距离完美越近于是愈发疯癫
于是
她放掉了  与其说她放掉了不如说终是失去了某些兴致
于是
他走掉了  与其说他走掉了不如说是蔓延起无边的恐惧
我问他
当一个男人发现了自己爱的女人肆意地利用自己会怎么样
当一个女人发现了自己爱的男人自如地逢场作戏会怎么样
心机成为习惯
虚伪成为习惯
那么  还要爱情做甚

她其实是个天使
可以无所顾忌地将财富攥在手里   没有妄想
可以肆无忌惮地善良   爱  与  施舍
她死了   死也是一种安祥的智慧
不过摒住了呼吸
却轻而易举地改变了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板啊,过来陪你坐一会,木有啥高要求,只想秋一秋你~~~~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板的评论:

板啊,也奔一奔自己滴家园腻,啊?~~~
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嘿嘿,谢谢豆豆:)
这两个月确实少来城里,我BOOKMARK了你园子的地址,上来也是直奔了那里看看就走。。。自己的这里倒是更少来了。。。。。。

祝你一切的一切都好:)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板啊,Happy Valentines!

~~~你懒哈,不送俺小礼物,俺送你一个------ http://i47.tinypic.com/261g8qf.jpg ~~~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板啊,新年了,你准备给俺送个啥礼物腻?短裙一定很漂亮!超短的吗?稍微长一点可以吗?啊哈哈~~~谢谢板板,认识了你真好!新年里祝板板依旧深沉,依旧顽皮,依旧懒惰,依旧。。。是我的好朋友!~~~

Oh,还有,板啊,五速兄在我那篇装模作样朗诵的贴里说"久闻阿板mm 是城里面最有名的裁缝大师",啊哈哈哈。。。笑s俺辣,你一定要回去"反咬"他一口,给他点color see see!~~~~~~~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板啊,这篇深噢,深滴俺读不大懂腻~~要看小裙裙,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