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板的菠菜地

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下雨了

(2012-11-17 22:39:30) 下一个
下雨了   一天空郁闷的倾诉
倾诉  却还是郁闷
始终也打不开的结   就象搅不动的稠密的云
可惜   不是咖啡    可以搅在滚烫的咖啡杯里
还好  仍然可以有咖啡
你可以说   咖啡一边  一边听雨  或者  其实是
是被潮湿和清冷团团包围
这样的季节  我没有一点点的目标  而其实是
任是什么样的季节  我也没有一点点的目标
季节和雨  只是一个借口
我要一条哪怕很窄的路   走过时间

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就象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而你仍是虚无
越虚无越凝重   一双大眼  无处不在
我在梦中与很多人分食着什么  象是深陷在某一场灾难
你在哪呢 你在哪呢  到处却没有你的粥碗
梦的尽头是醒来    而晕眩却仍泱泱地在
他对我说  去吃一片阿司匹林
却懒得动  木在那里乱着头发

我忽然问他   你慌吗  他摇头问为什么   我说  那你怎么也可以让我不
他笑笑  雨天还是要出门
我知道我们其实都悬浮在半空中  也许不一刻就要变成稀稀碎碎的雨
然后
重重地摔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两张小面孔

:—(

:—)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也有过这样的时候,这样的心情。。。木木的,慌慌的,不知何去何从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