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板的菠菜地

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盲山·盲井·十七年

(2012-10-12 12:43:49) 下一个

连续着看这样的电影
就仿佛连续着在自己的心口上垒着一堵墙
人们常常会因为没有亲历而去怀疑   然而这时
当你的心灵都难得再有新鲜的换气   你却明白了
那些其实都是真实
很多真实都是残酷的 因为残酷才有了震撼

一条又一条生命  鲜活或者愚钝  善良或者蛮荤   就那么瞬间死去
谁是凶手  谁是凶手  谁是凶手
贪婪与贫穷 无所谓是鸡还是蛋

不愿奢谈所谓的政治  我只是不耕不织的农妇
一个巴掌大的方圆   他对我说
看了吧 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
电影  或许真的不应用来参照
当你历目些些胶片上的苦难   难道就只是只有感恩

我在某一个夜晚  揣着些些心事无论怎样都难以入眠
仓廪实   仓廪实乎
饥饿是所有邪恶的源泉
黑暗中突然饿得心慌恶心   一杯冷牛奶
是我的救赎  然而他们
山一程  水一程  或许只有
万劫不复的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嘻,刚刚回来喔,头还有些晕哩。。不过已经到你的园子里报过到了哦:)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板板啊,什么时候回来呀,我扳着手指头记数腻~~just kidding,好好玩哈,回来了一定要告诉我~~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人们常常会因为没有亲历而去怀疑 然而这时
当你的心灵都难得再有新鲜的换气 你却明白了
那些其实都是真实

好喜欢这段话!抱抱阿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