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板的菠菜地

也无风雨也无晴。。。。。。。。。。。。。
正文

我们曾是一体

(2012-06-22 21:58:15) 下一个
许多年许多年以后
如果,我还可以活着
我定会忆着现在的生活   或者就是今天
所有未知的日子都将从脚趾间升起
我疼痛肿胀的肚子
象被汽车碾过的那只青蛙 

这样的一天,我有米吃
有咖啡喝
有软软的床睡
但我   没有希望
没有任何把握 一丁点的把握

我是水龙头里的水   被人打开了水嘴   生命在那里无力的倾泻
我看到它在流走  一刻不歇
我无法叫它止步  我生命的呼吸 承载不出一个音节
一个纯粹的消费品
当我不再创造自己
我只有消费自己了   任昨天的骄傲同生命一起消失

我躺倒在那里  一张仍然柔软的床   又熟悉又陌生的别人的床
疼痛肿胀的肚子
象被汽车碾过的那只青蛙

这里是永远的异乡
当我无意选择了流浪  我注定是在异乡
而现在  我不仅是流浪了
我还丢掉所有关于家的记忆和梦想
我喝了两杯滚烫的咖啡
这是我唯一的能力  当然还有承受吧  承受着
疼痛肿胀的肚子
象被汽车碾过的那只青蛙

很想  很想  很想   有一双温暖的手可以拉一把  我知道
这是上帝留给我的最后的冲动
水流尽之后  是什么
干瘪  生硬  冰冷
其实没有什么是可以逃避的  没有什么可以躲藏
没有什么是可以交付的  也没有什么可以期待  有的只是错误

无论怎么  努力爱惜自己

我在这里  别人的柔软的床  我知道有一些在变化了
朝着我永远不想的方向
没什么的  没什么  真的没什么
捧着我疼痛肿胀的肚子  放弃

我知道有生命正在死去  象水一样的流走了
而我们曾是一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