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公 哭 林彪,大牙笑掉!】

(2011-11-04 14:32:53) 下一个

 


造谣 周公 哭 林彪,令人捧腹 大牙笑掉!


 


 



1970-5-1


 


首先须问须知确实


周公哭林彪了没有?


若哭了,才是


周公为何哭林彪?


还要问


周公 会嚎啕大哭林彪吗?


 


这是基本的常识 和逻辑。




========================


 



 


======================================================


 


周公 居安平五路 9-12~9.13 指挥全局


 



。。。。。 “现在飞机时速550公里,高度3000米。方向正北。”


      空军司令部作战部指挥室通过专线保密电话,


不断地把飞机的最新情况向周恩来报告。


      13日凌晨1点10分,西郊机场的吴法宪来电话报告:


“飞机的方向不对头,向蒙古方向飞了,马上就要出国境了,要不要派飞机拦截?”


 1时55分,256号飞机在中蒙边界414号界桩上空,进入蒙古境内。


又过了一会,256号飞机从空军指挥室的雷达屏幕上消失了。


 


人民大会堂西大厅内有一个北小厅,宽大的办公桌上摆着军用电话和各种电话,


旁边还有一张小床。这里是周恩来常来办公和休息的地方。


在这里,经毛泽东批准,周恩来亲自下达了应对林彪事件的一系列紧急措施。


    首先,周恩来下达了全国禁空令:关闭全国所有机场。


没有周恩来、黄永胜、吴法宪、李作鹏等5人联合签发的命令,任何飞机不准起飞。


    开动全部雷达监视天空,不许任何飞机飞进北京。


    派陆军进驻空军、海军机场,与原守卫部队共管,严格遵守净空命令。


    随后,周恩来拿起保密电话,亲自逐一给各大军区


和各省市自治区的主要负责人打电话,


通报林彪外逃情况。为了暂时保密,又能使对方听懂,


周恩来既含蓄又清楚地说:


“庐山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第一个讲话的那个人,带着老婆儿子,


坐飞机逃往蒙古人民共和国方向去了,你们要听从党中央、


毛主席的指挥。从现在起,立即进入紧急备战。”


 


9-13日凌晨3时15分,林彪的死党周宇驰、于新野、李伟信劫持一架直升机,


北京沙河机场强行起飞,他们携带大量文件,企图追随林彪逃往国外。


 


9-13日晚上10点15分,空军司令部送来一份报告:


(9-13)18时4分,蒙古人民共和国雷达团团长向所属各连发报说:


凌晨2时半有一架不明飞机在温都尔汗地区坠落焚烧,从18时起进入一等戒备。


周恩来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毛泽东。


 


9-14日 下午2时,王海容送来的是我国驻蒙古使馆发回的密报:


我国一架军用飞机于13日凌晨2时左右在蒙古温都尔汗附近坠毁。


机上9人全部死亡,其中有一女的。机号:256。


 


==============================


 


 


 


9-13后


孙一先 向周公汇报坠机现场及照片,


周公将“追悼仪式”的照片随手扔到一边:


 


孙一先,原驻蒙古共和国使馆二等秘书、


当年中方到达坠机现场勘察的4人成员之一,


眼看着国内关于“9·13”事件,近几年不断有各种扑朔迷离的说法,


孙一先说: 作为亲历者,我觉得我有责任讲出我所知道的真相。


 


 



孙一先




 


1971-9-21,当晚,我整理了汇报资料。23点多时,突然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一位女同志,自我介绍是王海容,然后以不容商量的口吻很直接地说:“走,小孙,跟我汇报去!”


    我这时还不知道要见的是谁,到了人民大会堂福建厅,进去一看,有个身影背对着门。他转过身来我才看清楚是周总理!我很是意外,根本没想到是周总理要亲自听我汇报。


    我把随身携带的一张现场位置图打开,向周总理指明坠机的具体位置。总理突然问我:“离伊尔库茨克有多远?”我答直线距离700多公里,他又问我山海关、多伦、贝勒庙(注:内蒙古自治区的两个地名)的位置,我都一一作答。总理立着右手掌,从山海关开始,沿着这两个点到温都尔汗,画了一条线。那一刻,我十分震惊,我才知道这绝对不是东北飞机向关内飞的迷航,而是从山海关飞出来的叛逃。


    这时又进来3人,一位是总政主任李德生,一位是空军副司令兼民航总局局长邝任农;最后一位是空军司令吴法宪。吴法宪的个子很矮,坐在椅子上脚还够不着地,很明显,周总理是故意让他进来听我的汇报的。我记得吴法宪当时脸色苍白,表情木然。几天后,总理让吴法宪看那些照片,要他辨认。吴法宪推说有的看不清。总理冷言道:“你们空军那几个人,什么人跟林彪走了你会不知道?!”


 


    总理好像对飞机的情况不是很感兴趣,听着听着还闭上眼睛打了个盹——我后来才知道为了处理“9·13”,他已经连续工作了50多个小时;但他对尸体残骸却显得颇有兴趣。他一边看,一边翻过来在背面写什么东西。特别是5号(注:林彪)和8号,他戴着花镜反复看,然后把照片都别在一起。最后一张是我们“追悼仪式”的那张,总理扫了一眼,马上扔到了一边。当然,我那时什么也不明白。


 


    我也向总理汇报了机翼上那个可疑的大洞,说怀疑是防空导弹打的。总理让我好好研究。10月1日,8341部队政委杨德中和外交部的军代表李耀文陪我一同到了西苑机场,找到了一架256号的姐妹机——一架252号三叉戟。现场看了这架三叉戟的结构,大家明白了:原来那里有一个检查孔,油箱爆炸后向下炸开了这个大洞,这是洞口的铝刺基本朝外翻的原因。如果真是被导弹击中,一定会形成贯穿的大洞,而且铝刺朝内翻。萦绕于心头的许多谜团一下子打开了。


    1971年10月3日下午,我被通知到外交部礼堂听报告。


当我听到“林彪于1971年9月13日仓皇出逃……”时,


脑袋轰地一下,竟然是林彪?!


 


=================


 



1966-8


 


 


根据 总理贴身卫士 高振普先生 证词: 周公根本没哭,更没有哭林彪


 


==================


谣源之一:


高文谦 扯谎




高文谦在对纪登奎的采访笔记中透露:(以下是纪登奎的回忆) 
 
当时最紧张的情形刚刚过去,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中央政治局成员还留在人民大会堂集体办公。


一天,当时协助国务院业务组的先念和我有事需要向总理汇报,


见总理独自一人坐在他临时的办公室里发呆,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我们两人不知道他究竟为什么事情闷闷不乐,便进去好言劝慰。


开始时,总理只是听着,一言不发。


后来当听我说到“林彪已经自我爆炸了,现在应该高兴才是,


今后可以好好抓一下国家的经济建设了”这样一席话时,


显然是触动了他的心事,


总理


(1)先是默默地流泪,


(2)后来渐渐哭出声来,


(3)接着又嚎啕大哭起来,


(4)其间曾几度哽咽失声。


(提请 看官请注意以上几个娓娓细腻绘声绘色的四部曲 - 小生 注)




我们两人见总理哭得这么地伤心,一时不知说什么好,就站在一边陪着。


最后,总理慢慢平静下来,半天才吐出一句话来,


你们不明白,事情不那么简单,还没有完••••••”


下面就什么也不肯再说了。 


 


 


【小生 辑制   201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