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属于你~!】-- 陶醉不已的 清鳯夜鹰 之声~~!!

(2011-07-24 16:33:11) 下一个

 


今夜属于你~!


 


奥运歌曲精选 : We Are Ready





莫华伦&迪里拜尔 -- 今夜属于你


作曲:郭峰     ·    作词:乔方




爱仿佛在天际,
我告诉我自己,
在这个温馨的夜,
我需要你,我属于你。

夜有你而美丽,
心为你而痴迷,
我默默看着你,
想得到你,想拥有你。

你站在这里,
你微笑多甜蜜,
我心已随你而去,
今夜离不开你。



你站在这里,
你微笑多甜蜜,
我心已随你而去,
今夜离不开你。


 


 


莫华伦


 


 












 


 


【小生 辑制 - 2011-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