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来吧,我的最爱 (歌词)

(2011-11-25 18:49:23) 下一个

来吧,我的最爱 (歌词)


夏天已经过去

转眼又到了秋天

枫叶红了又落

落了又红 多少年

有多少事,记在心间


来吧,我的最爱

让我们一起,回忆从前

就在今天,就在今夜

别让它们成为过眼云烟


冬天已经过去

转眼又到了春天

桃花红了又落

落了又红 多少年

我心依旧,爱更缠绵


来吧,我的最爱

让我们一起,镌刻明天

就在今天,就在今夜

别让它们成为过眼云烟

  

毛宁:《涛声依旧》- 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