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与我

(2011-04-30 20:36:50) 下一个

帝与我 

起初,
给我一个灵魂
让我的躯壳有了生命 

后来,
重塑我的灵魂
让我的生命充满意义

接着,
洁净我的灵魂
让我的生活远离罪恶

最后,
进入我的灵魂
好让我的生命永远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L太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这里没有你啊, 不知你在哪, 也不知你都干啥了。嘿嘿。
谢谢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呢??你在哪?都干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