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疑惑的归宿

(2011-09-24 18:02:41) 下一个

疑惑的归宿


牛顿,让苹果有理由地

从树上掉下来

达尔文,让猴子

无理由地进化成人


我凝望星空,问我自己

人类什么时候能弄清

是谁,创造了

这浩瀚的宇宙?


我看着地面,问我自己

有谁,能让地球

停止转动片刻?


夜色里,远处传来

教堂虔诚的钟声


过去好问的我,一下子

消失在黑夜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