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房间里也很快就出现了”叛徒”

(2010-09-04 16:51:05) 下一个

房间里也很快就出现了”叛徒”

读了<<精神科医院>> by Viewsi, 让我想起以前听过的一个真实的故事, 故事中的女儿在母亲去世后不久, 开始整晚不睡觉。


在公共车上

女儿小声地对父亲说:

“爸爸, 他们都在说我们。”

父亲问: “说你什么呢?”

“他们说我们不该到城里来。”

父亲回答说:

“孩子, 没有啊, 我怎么没听见?”

“你听, 他们又在说了。”

父亲默然。

一会儿, 女儿又小声地对父亲说:

“他们又在说我们会弄脏了他们的车。”

……


到了医院

父亲为女儿挂了号

一进诊室, 女儿没坐下

见了水龙头就去洗手

父亲说: “你刚才才洗过的。”

“这里有毒, 要常洗手。” 女儿答

终于坐下来了

医生问: “你多大了?”

“十六。” 女儿答

“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 女儿答

“你父亲告诉我, 你整晚不睡觉。”

“我在研究密码, 好让他们不要控制我。” 女儿答

“他们是谁呢?”

“这是个秘密, 不能告诉你。” 女儿答

“他们是怎么控制你的呢?”

“他们在我的脑袋里装了东西。” 女儿答

“他们什么时候装的呀?”

“趁我在睡觉的时候。” 女儿答

……


女儿离开了父亲

住进了有码的房间

“穿白衣的和外的人””掌握着开的密

房间里也很快就出现了”叛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