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沙漠里的一株胡杨 (图)

(2010-08-18 20:08:50) 下一个

(照片来自全游网)

我是沙漠里的一株胡杨 (借LinMu兄好"句")


我是沙漠里的一株胡杨

身边河水已干草已黄

看见一堆堆黄沙越来越逼近

我思念

昔日繁荣热闹的村庄


我是沙漠里的一株胡杨

身傍黄沙头顶着太阳

听见一串串驼铃声近了又远

我祝福

他们早日顺利回故乡


我是沙漠里的一株胡杨

身上拂过冷风和热浪

梦见一丛丛新绿同我在歌唱

我盼望

我的歌声飘飞去远方


我是沙漠里的一株胡杨

浑身布满旧痕和新伤

不知哪日会在这沙漠里枯死

我祈祷

我的灵魂能够去天堂…


LinMu兄原玉:

即使你是林妹妹 于 10-08-17 00:17:32      

 
我不是宝玉

即使你是林妹妹

我是旧的一介落魄

误闯

在无人读诗的二十一世

想出版

我是沙漠里的一株胡

身上布满伤疤和皱纹

随着飘动的河流迁移

月沿着年打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