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哪来的精灵

(2010-06-30 10:02:35) 下一个

你是哪来的精灵

 

你是哪来的精灵

是天上, 凡间

是前世, 今生

是白天, 梦里

是人间的仙境

让我难得分清

 

你是哪来的精灵

那回眸, 眉动

那浪漫, 多情

那舞姿, 花裙

那妩媚的微笑

勾走了我的心

 

你是哪来的精灵

这浩齿, 香唇

这明眸, 柳眉

这仙指, 腰身

这熟透了的春

令我如此销魂

 

我想和你一起

春天, 去林间漫步歌唱

夏天, 在湖里戏水观荷

秋天, 雅院中赏月咏菊

冬天, 原野上踏雪寻梅

 

我要同你一道

去海边, 听那潮起潮落

登山顶, 看那日出日落

走天涯, 分担忧伤辛苦

到海角, 共享喜乐甘醇

 

啊, 神造的精灵

你, 是我的情人

你那妩媚的微笑

已经勾走了我的心

你那熟透的春

总是令我如此销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