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太阳的人

空闲时记下一些事,与大家分享,快乐生活. 也许会有些评论以抒己见或创作供以后回味.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树林 (和苏茉儿<<雨巷>>)

(2010-05-20 07:48:57) 下一个

(茉儿 <<雨巷>> )

 
月亮在天,在心 

情,脚不停 

揣着与你的 

循着玉花的 

来到片小 

 
我切切祈盼 

你早点出 

是一甘甜的 

想立刻吻你的芳唇

想你也是,我 

这样彼此的盼着 

 
我披着一件新置的 

轻轻着你的身 

生怕那细丝样 

吹着你那颗热乎乎的心 

拉着手,望着星 

 
有什 有什 

能表明我此刻的心?

月光皎影清清

唯愿与你再一次次 

来到片小林。。。 

 
==============================

雨巷  茉儿  于: 10-05-19 13:04:55

 
云在天,在心田 

为爱,心跳不竭 

它跟着你的 

以丁香的花期 

那条雨巷 

 
我深深明白 

你的无法停留 

那是一种执着的追求 

却无法抱到的孤苦 

心同此理,我 

这样诗意的 

 
着那把旧 

任雨水滑丁香的 

它那薄,穿透的雨 

纷纷了花心 

轻轻托着,望着天 

 
用什、我用什 

才能包裹住你留下的泪? 

唯有与你一次次重逢 

我愿一期一期 

重走条雨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