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在忍不住上来夸一下我家的CONTRACTOR。就是懒得贴照片

(2009-11-11 12:14:34) 下一个
搬进新房快两年了,最后一个大工程就是换木地板。加上厨房的BACKSPLASH(其实BUILDER已经做了,和台面一样。我觉得颜色暗,让他们改成了普通的低的边,就是想日后好拆)。
朋友介绍了阿文,说人好,可以做ENTRY的MABLE和厨房的BACKSPLASH。
阿文上一家也是刚做的门口和厨房的地。他要了1500,人家给了1800. 呵呵。
因为找的几拨做木地板的人都不满意,这时阿文很腼腆的说可不可以给他做,他也可以的,而且正好手上有时间。我是半信半疑,因为没有其他合适的人选,看他价格便宜,就只好让他开工了。

全部的活到这个周末结束,我已经忍不住到处夸阿文了。

1.开始是先打掉原来的TILE,这是最脏的时候。阿文带了牛皮纸和塑料布把厨房柜子全部包了,还有墙面。我又让他把天花板也包了。打完了后,他让小老莫把柜子都打扫了,连顶上都擦了。每天结束也是打扫的干干净净的走人。

2.阿文的工是真的是很好。虽然他是做MABLE,tile为主,但木地板的活一点不差。甚至强过专门做木地板的工人。我和阿文说我这次花了很多钱,阿文说所以他很用心,想做的更好一些,让我满意。

3.做工的辅料都是阿文去买的,从来不担心他多报。胶水6桶,最后告诉可以退一桶。木地板可以退3箱。他把一根STAIR NOSING开箱的时候划破了,主动说要补给我。
我的好朋友就说她家的工人把多的木地板自己拿去COSTCO退了。这也是常有的事情。

另外我每天早上都去练YOGA,有时候下午也不在,家里也没有人。所有的卧室这次都不用动工,关上而已。很放心。

4.阿文在把电器放回去的时候,都是做得很PERFECT。还说要帮我检查抽油烟机怎么这么响。临时把拆下的洗衣机再装上的时候,我老公说烘干的先不装了,麻烦。不过阿文不同意,还是都装好了。明天做到LAUNDRY的时候又得拆下,地板完了再装上。

这次工程花了不少钱,不过阿文的工作让我很开心。我没有办法多给钱,不过我答应给他多介绍朋友。现在邻居已经和他联系了。我周围的朋友也说日后要找他做。阿文住湾区北边的OAKLAND.


本人就是懒,最不愿意的就是贴照片。顺便提一下,木地板是WALNUT. BACKSPLASH是小块玻璃Mosaic。 坛子里有人说自己做,吼吼,很难哦,中间还有水泥板,要不墙面会太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