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淘宝买东西

(2010-05-31 09:07:45) 下一个
看中了10多件衣服,很多特别好看的T恤.淘宝东西便宜的要命而且巨好。关键要挑选质量好,价格高一些的, 这样就可以避开做工粗糙的仿货。

挑选要点,
1. 同样东西搜索一下,一般都有比较多的卖家。找中等价格的,按低价的算。他们价格大约可以有8折, 有批发价. T恤的价格选我选的是重工钉珠,到手200左右。还有的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很漂亮。
2. 看卖掉的数量,卖的多的一般比较火。虽然有假,但也反映真实情况。
3. 好的卖家店的整体情况好,东西整齐。有些则高低都有,太多太乱。
4. 和卖家TALK. 相当于MSN. 很多卖家重视自己的口碑,退换都没有问题。我找的这家说一个月后我回去看到不合适的都可以退换。当然东西到了我会让我妹妹先试一下的。
5. 很多卖家可以直接发美国。用DHL比较好,送到家门口。没人的话,在条子上签字,第二天会留在门口。用EMS的,就是邮局送,一般是留单子要自己去邮局取。

回去后准备采购更大量的东西, 厨房的小用品, 冬天,秋天的衣服.狂喜. 有一点,高档首饰,包包基本不要买。美国东西嘛可以少买一些, 价格必须是比国内便宜过半的.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