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战而胜

(2018-10-11 03:36:28) 下一个

我家色猫昨天跟我说,默罕默德二世宏才大略,是想建立大帝国等等的。

当然,那个时代都是武力征服,现在是不存在的。不过,看看现在穆斯林人口在欧洲以及世界的增长,默罕默德二世的宏伟目标未必实现不了,而且是不战而胜。

前几年,在比利时,有一个穆斯林后代想竞选市长,最后没有当选。就现在这局势,布鲁塞尔,巴黎穆斯林市长指日可待……我闺蜜说,法国是超过40%,她的信息应该是真实的;布鲁塞尔就不用谈了。

不是说穆斯林后代当选了,就不能吃猪肉了,就不能喝酒了,其他族裔就不能信佛教天主教基督教了,国家就不民主了,完全不可能这样,因为民主机制不会改变。而且,穆斯林后代未必都是信奉伊斯兰教的pratiquant,,有可能就是名义上的,和很多欧洲天主教徒一样,都是名义上的。但只要广大穆斯林人口中有一定比例是pratiquant,那就有可能是清真寺宣礼塔林立,那是什么景象?!哈哈哈。然后阿拉伯语成为官方语言之一,默罕默德二世的理想终于实现了。

可能有人会问,现在欧洲各城市没有清真寺吗?都有的,各种宗教,但不记得有宣礼塔。但毕竟都不是人口大多数,所以整个形态未变。反过来,如果人口中的大多数是穆斯林,那就不一样了。而且,进入公权力是正常也是应该的,那整个就是另一番景象,哈哈哈哈

难怪二盼那么悲哀,我闺蜜忙不迭地来问,色猫跟我说,不战而屈人之兵,最高境界的圣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klei 回复 悄悄话 赞成mikecwu,咪呜应该带头多生,她已经闲的kuai发疯了。
回复 悄悄话 天主教禁避孕,生育率也应很高,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我理解错了。你觉得穆斯林人口增加是好还是不好?如果是好,那就顺其自然;如果不好,就应该鼓励其他人提高生育率。还有其他观念吗?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我是这个意思啊?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OK,就是说穆斯林不战而胜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让他们胜利好了。是这个意识吧?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首先,穆斯林不都是阿拉伯人。其二,全世界包括欧洲,人口足够多,不需要生育竞赛,其三,穆斯林人口增长是全世界的事儿,包括加拿大和美国。加拿大魁北克省,穆斯林生育率最高。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悲观的看,欧洲人被阿拉伯人取代;乐观的看,阿拉伯人拯救了欧洲,让欧洲避免了人口绝迹。

如果他们那么担心阿拉伯人(穆斯林人)人口增长,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人口增长,你赶上他们的出生率,就可以保持目前人口比率不变;你超过他们,你自己人口比率更高。

如果你说,我生不过他们,那么就是说你的能力不如他们。能力不如别人,就自然被淘汰,不能怪穆斯林。如果没有穆斯林,自己出生率低,最后也会消亡。与其把土地留给野生动物,不如留给另外一个人类民族,继续延续人类文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