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话一起讲

(2017-02-13 08:56:50) 下一个

这个坛子有个特点,要么不动,一动就井喷,来不及看,都。嘻嘻

养兔子的:

兔子怕水,不要淋雨,很容易生病!所以,赶快赶回笼子里去!把吃的放在笼子里,清晨早起去看,很可能正在笼子里吃呢。迂回过去,迅雷不及掩耳地关上笼子!!或者傍晚常去看看,那也是它吃东西的时候。

而且笼养的兔子,不能在野外过夜,非常容易被其他动物吃掉,比如狐狸,猫(吃小兔子),或浣熊,等等。我有三只兔子,都是在我花园里,只过了一夜,被吃掉的!!我当时看它们这么开心,心想就不抓回去了吧,结果当晚10点半还在玩,第二天8点半去看,已经消失了!!那是夏天。这里夏天,10点半天刚黑,早晨5点,天就亮了!!这么短的黑暗,还是被吃掉了!!

看过鸟婆婆照片的:

友情提醒:鹦鹉家族有大有小,多健康,毛色艳丽,聪明,叫声如乱喊,吵死人嘻嘻。所以,养鹦鹉前要三思,别之后

又是太吵,

又是到处是屎,

又是到处是脱落的羽毛和吃到外面的鸟食,太脏,

又是天天要换水,我没有时间,我要出差,

更不要说鸟夏天还要洗澡,等等等等等。

更不要说训练鸟和人互动,或者会说话,哪怕是很简单的几个单词,那是怎样的花功夫和耐心!!培养一个同类的人说话和养成有亲和力的品质,还要那么多耐心和心血呢,何况是鸟!

看过那些胖老虎照片的:

实在太胖了。动物园为了赚钱,任游人喂食,这是错误的。他们完全可以定时定量,比如一天几次,一次多少份,之后就没有了。你想喂,下次到点早些来就是啦。

说穿了,还是没有动保意识。呵呵,开始有些“人保”意识了吧,还需要时间。。。

猫剪指甲和出门:

出门的猫,最好不要剪指甲和穿衣服,戴颈圈之类。它们爬高勾低的,有指甲是武器和工具,衣服颈圈会挂住它们,出危险。

但有时候,由于磨损,它们的指甲没有剪,就秃了吧唧的,不过,前肢的指甲,总是钢刀般的。

有些养猫的人家,比较糙,或者对猫有误会,以为猫就是不要管的,只要给吃的就可以了,所以,猫会整天在外游荡。也因此,有条件的人家,最好打开车库或工具房,或就是有covered terrace或走廊,放个旧枕头或旧椅子之类,这样,雨雪天气,猫可以进来避一下。我们有两个邻居,他们不养猫,但就是这样的。

猫和老虎:

哈哈,我有太多猫和长毛绒老虎的照片了:

大咪呜和老虎

小乖乖和老虎

小乖乖和小凶凶和老虎:可怜小乖乖的位置被小凶凶霸占了。

我当然也有大咪呜小时候和老虎打架的视频,还有咪咪的孩子在老虎身边和咪咪互动,玩老虎尾巴的视频,等等。

这是咪咪孩子小时候的视频,整理出来的:

 

 

下次写电动长毛绒玩具和猫的互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