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样的铃声响起,你怎么办?

(2016-12-15 08:37:58) 下一个

我老公同事丹尼去年圣诞前心脏手术后恢复得很好。前几周在这里给他电话,发现他搬家了,,,

丹尼在比利时至少有2个套房1个独栋长期出租;在西班牙的家,是一个造价3百万的房子。他把地下挖了三层--估计是依山而建的,用来存他的那些车,包括一些特别豪的车--我过去写过丹尼的。他老婆打理他们的建筑公司--就是盖房子的,不是房地产开发,不是房地产经纪和管理,是建筑。他们另外在一个很snob很有名的住宅区有至少一个套房,用于度假出租。现在他们暂时住在里面:

2016年的一天,有个俄罗斯人按他们家那个3百万房子的门铃,然后说“我要买你的房子。你开个价吧。我一定要买它”。一夜以后,丹尼电话他,问,你的开价是多少?那个俄罗斯人给了价钱,于是他们决定把房子卖给他。于是他把他的车暂时停在他老婆的建筑公司的办公室场地,他们自己暂时住在那个套房里。与此同时,他们开始在套房不远处重建一个2百5万的房子。至于给了什么价钱,丹尼没说。

我们家不远处有一个18洞pitch & putt,不豪华,pitch & putt实际上是准golf球场,给新手的。那里还在开发盖房子。今年年初的时候,看见有一个围起来的工地,听说是在盖一个200万的房子。我这个穷鬼立即说,这怎么卖得掉?有病。结果人解释说,不,这是一个已经购买的项目,不是开发商正在开发,准备开发一片百万欧元的别墅区。不是这个情况。情况是一个俄罗斯买了这个项目,首付已经付了,现在在盖。。。最近去看,房子已经基本完工了,不围着了,巨大的房子,其他不详。。。我把这事儿跟我们的邻居讲了,他们是这一带老人了。有一个说:你去敲他的门,对他说,you are so stupid but I am still curious about your house of €2m。。。

上周日去一家餐馆吃饭,听说餐馆老板主厨是瓦伦西亚一带排名很前的厨师,他爸爸也是厨师和餐馆老板,曾经在瓦伦西亚省的很多城市有餐馆,包括一家米其林一星。后来来了好多俄罗斯客人,男的56-65岁,女的30岁上下,倒也谈不上多好看,但两代人的样子,不过男男女女手牵手,还亲嘴什么的。

12年以前的11月,我们在埃及的红海边度假胜地,hotel里好多俄罗斯客人,女的20多岁妙龄,样貌体型如天仙,她们的男人都没她们高,还秃头,还50多岁。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反正搞不清了...你们随便说吧...是不是有人把百万当万用的?是不是有人觉得老头没关系,只要能度假,能买好东西就行?俄罗斯是社会福利比较好的国家,不存在为生存找老头... 我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