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哈哈哈,君子慎独

(2016-09-08 03:51:28) 下一个

昨夜的大戏,我看了个开头。我看到小舞气愤无比,痛斥自己的同胞“恶毒”。君子们,慎独啊!!得意 怎么能这样讲话呢? 圣母圣爷们,你们怎么能用石头打自己的同胞?你们没罪吗?这个搞请愿的,也是中国同胞吧?最后,认为并坚信日不落有精神病的,你们看清楚了哈,她可说了,她没有精神病,你们是污蔑!恨

我不是君子,我哪敢当君子啊?晕我就是村夫野老,而且还是事不关己的村夫野老--日不落浪费的又不是我的税,和我有屁关系,我连签的资格都没有吧?所以啊,我才可以君子坦荡荡!!加油

我不是神,我是需要神的恩典的凡夫俗子,在神的面前,我卑微入土,我忏悔,我只能做到爱我所爱的和爱我的,但做不到不恨我恨的和恨我的。但至少,我可以做到不用神的口吻教训人,当然,我也不会bird用神的口吻教训我的人加油

我是猫,天性拍老鼠,往死里拍!哈哈

日不落根本就是一个无赖!

2月结束恋爱,3月哥哥就寄了5千,马上回仅仅离开了6个月的学校,难道不是一切照旧?8月离开学校时,还没有TA吧?也就是说,和医生同居的6个月,就是没有TA的。医生耽误你什么了?

5月医生取消担保。你非法住在陌生人家里至10月。你告人家暴??笑话吧?

医生没付你2014年学费?他就是晚取消了担保3个月,被判付了你4500美元!那不是学费是什么?比学费还多吧?

医生为什么要给你买吃的?你非法住在人家里,害得人有家不能回,还要花钱告你才把你轰走。他找谁评理去??你自己要饿你自己,拿着5000美元不吃东西,倒怪别人?

你在人家免费多住了5个月(5月 到10月),这钱不够他这个倒霉蛋喂你这个无赖3,4,5月三个月的食品?法官判他付4500美元给你,怎么对你不公了?

你和医生同居的6个月,一个字论文没写。分手后你说你发奋地写。那你为什么对学校说是你所谓的家暴影响了你写论文?明明是你同居谈恋爱影响的嘛!

10月出院后,你收到你姐姐家2万美元汇款,和医生的官司也了了,他被判付你钱而你被判离开他家  你们两清了。你为什么不回校却依然滞留该市?你以医院要你follow up一年你可以免费看病为由滞留该市,但你回你自己学校,还不是可以办学生医疗保险?此后整整一年,你怀揣2万美元,在该市坐享看病不要钱,慈善福利机构的食住。你是否知道,你在挥霍别人的税款和善款?仅仅是因为你想赖在那里继续纠缠医生。事实是你也真是这么做的。我如果是美国人,我就签那个请愿,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国家有这样的赖子!

你急诊住院期间为什么不告医生家暴?而是在分手一年半,离开他家一年以后的2015年8月突然他就家暴了?不就是还想留在医生的城市,继续纠缠吗?因为你8月做了医院要求的一年的follow-up,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留在那座城市了!!只有用告家暴的办法,才能继续留下来。

实际上,你当时有你姐家的钱,又刚做了体检,身体也好了,和医生分手也一年半了,什么都清了,而学校正在为开除你做最后的决定。此刻,你居然还不带着钱赶紧回学校和学校面谈,居然还要滞留在医生的城市!

你就是赖上人家医生了。就是因为那6个月,你尝到了有一个良好经济基础的家庭的快乐,这种欣欣然的快乐使你不能忍受被打回原点--一个一无所有要靠打工挣钱还毕业遥遥无期却已经40岁的女人!你像中了毒瘾一样不能自拔,把所有失落和困难都怪到医生身上。

--以上才是事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