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正义的价格

(2016-09-06 06:09:12) 下一个

我有漏掉什么吗?我没看仔细,光看大标题了。

合着我又猜对了,是有讨价还价的,只是没deal,一边要价15000,一边2000. 所以啊,正义值1万5美元。

时间太长了,要利息了,正义涨到51万了。1万5到fb买粉了。开fb当然不要钱了,买粉要钱。

这51万还只是启动资金,以后估计是5百10万。

老吴挺好的,只要肯出1万5,哪有家暴啊?你们不要乱讲。老吴不肯出1万5,老吴就是渣男,我就弱智,我就精神病,我们不是讲好的吗?你要养着我读完博士。你还家暴,我还要精神折磨费呢。现在老吴的大学都是渣大学,美国司法也是渣司法,都被老吴买通了。

你们也都是渣人,难道你们希望我流落街头,风餐露宿?你们还乱开玩笑看笑话,我都在超市闲着上网一天了。

--天底下有这么好的精神病,好事都往自己这边划拉。心疼自己得很呢!精神病中想死的,自虐的,都跟她没关系??瞧这精神病得的,真划算。

 对,日不落同学,我就希望你流落街头,风餐露宿,因为这是你要的,我只是满足你的心愿罢了。否则怎么说,你准备官司赢了以后跟给你提供食住的人分多少?否则,你就是坏!利用人们的善心达到自己的目的。

对,日不落同学,我就要中国国内的人一个都不给你钱,除非你公示,官司赢了以后,你回中国,到中国最需要教育的地方为人民服务。否则,你就是大恶!

对,我就是对你不善!你就是因为人性的善,才变得毫无底线,因为最后总有善良的人出来给你保底!!你去大街上饿肚子去,受冻去,你才会知道,什么叫活该!

这世界,没人欠你的!看好,没人欠你的!相反,你不要又要当*****又要立牌坊。

好了,我也累了,不玩了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