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丹尼

(2016-05-10 14:27:39) 下一个

丹尼是我老公的前同事。他和我们差不多大,比我老公稍微矮一些。他年轻时很喜欢运动,好潜水,还曾经是英国特种部队的。英国的那个特种部队叫什么我忘了,反正就是像美国的海豹的那种。

大家总以为电影里的钢铁人什么的,都身体特别健康。但事实不是这样。自行车运动,铁人三项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包括特别艰苦的训练,对人体是透支和摧残的。丹尼现在患有严重的心脏病,他有时夜里睡着时,心跳只有小几十下--具体数字我记不清了,不敢乱写,这是医学。去年年底的时候,他的情况已经非常坏,多次深夜送急诊。圣诞节前,他终于做了非常重要的手术。圣诞节,他都是在医院度过的。

丹尼夫妻没有孩子,他们现在住在西班牙,离我们在西班牙的房子大概100公里左右。他妻子在西班牙注册了一个物业公司,做房地产,听说。他自己的业余爱好是潜水,注册了一个潜水学校,在世界很多潜水胜地有分校之类的。这是他自己说的。他们在比利时也有套房或/和房子,用于出租和自住。但去年什么时候,他把全部都出租了, 周末比利时西班牙来回跑。这实际上是很辛苦的。我和老公都纳闷他们到底怎么想的?他们要这么多干什么,又没有孩子?去年医生告诉他,他的心脏还能最多支撑20年,以后除非他换心脏。我搞不懂,这人不怕死啊??由于心脏病太严重,他住在他姐姐家,这样万一出事,他姐姐可以照顾他,并紧急送医。

我老公多次暗示他,不要再工作了。在西班牙帮老婆打理打理公司,能挣一点儿是一点儿;喜欢潜水,好好经营潜水学校就是咯。潜水学校能挣钱最好,不挣反正是爱好。

男人之间的友谊和赏识比较暗,不是那么挑明了讲。去年年底有一天,他终于对我老公说,他决定手术后不上班了。我老公当时回答说,丹尼,我真为你的决定高兴。我觉得这是最正确的决定。

丹尼建议我们两家在西班牙聚一下。这就聊到了车。我们才知道丹尼原来有这么多车,而且其中几部非常值钱--我不想谈价格。丹尼说一部分车是从他爸爸那里继承的。我这才明白丹尼为什么要上班,因为他们的费用太大了。我跟老公说,丹尼应该重新调整一下车和房,卖掉一部分,不要这么多,完全可以过安逸舒适的日子。

人生几何?成功,brillant,是一种人生;闲看云卷云舒,难道就不是一种人生?

人真的不一样。

--刚才看到老公邮箱里,Danny给老公的电邮,这是他手术后第一次跟老公联系,说是要电话老公,感觉在西班牙情况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