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必须杀到最后一个

(2016-03-22 02:39:46) 下一个

昨天法国又罢工,居然还是air traffic control 罢工,途径法国的航班都是一塌糊涂。我们从西班牙回来,飞机晚起飞2小时,还要绕行避开法国,一总共晚了近3小时!!同在机场等候的去阿姆斯特丹的人,被立即宣布晚点2小时。。。

因为晚太多,饿了,就干脆上到出发厅吃东西,我5点一刻才离开那里。那里今天早晨8点爆炸了。。。。

其实上周他们在早已成为布鲁塞斯坦的布鲁塞尔抓到一个,我周四还说,赶紧审,不说就杀掉。这些东西不配民主价值,因为穆斯林不是现代人,有些根本就不是人。

结果他们显然没听我的,什么也没审问出来!!

不听我的,就是不行!!

1. 5年前,叙利亚内战刚开始的时候,英国,美国等等政界和媒体都在谈论出兵。记得那天我们刚到纽约,在出租车里,收音机里在说这事儿。司机说,怎么出兵?谁出兵?我说,没有一个好东西, 让他们自己打去。我们只要在周边建难民营,帮助妇幼即可。司机也同意那里没一个好东西,但对人道援助不以为然。当然了,谁愿意掏钱?我也能理解他。

现在怎么样?比掏钱更糟糕!!

2. 从911起,我就说,伊斯兰世界需要一个伟大的人物,对他们的宗教进行改革,因为这个宗教的价值观是过时的。所谓现代文明,就是从欧洲的基督教改革开始的!!而伊斯兰教没有超越,不仅是精神世界的指导,同时也是世俗社会的律法,这比基督教更需要改革,否则,伊斯兰世界始终处在荒蛮之地,根本无法前行,挣多少石油美金都不行!!

上个周五,在邻居家聚会,大家都同意我对伊斯兰教的观点。一个在布鲁塞尔做义务教法语的说,可是他们出不了,出不了宗教伟大人物,因为他们的阿訇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我的学生中就有阿訇,一无所知,比普通穆斯林还不如....

3. 从默克儿打开大门那天起,我就说这是不可能的!!现在怎么样??!!!英国都因此要离开欧盟了!!!默克儿本来会成为自二战以来,丘吉尔以后,第二位欧洲最伟大的政治家。但就因为她愚蠢的妇人之仁,她的历史地位将会被争议。

比利时去年又亏了多少来着,数字太大记不清了。60%由于难民,40%由于反恐级别增加的费用。说是要加税。我说,我选你的时候没让你接受难民啊?现在你凭什么要我付钱?我看你是脑子坏了吧?

我正在写呢,电视里又是爆炸,地铁schuman站又暴炸了...

我在这里说过,必须杀到最后一个,看到了,现在,必须杀到最后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165/201511/332380.html

我现在不再是出离愤怒了,我觉得是应该作为一个公民去游行了...

上个周五聚会时还说,如果我们liberal不出来阻止事情继续发展,反穆斯林的racism就会到来。大家说,实际上,已经来了... (附注:欧洲的自由主义和美国的自由主义是不同的)。

所以,把恐怖分子杀到最后一个是对穆斯林的保护,是阻止racism的唯一办法。不要像“大毒枭”里所表现的哥伦比亚政府一样愚蠢,直到被逼到最后,才放弃所有的政治正确,和大毒枭一样,用大毒枭的两手反对大毒枭,之前你们都干什么去了??!!!

圣母婊给我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咪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ty' 的评论 : 你可能没有理解democracy。你选了领导人,就是说你出让了你一部分你的权利,使他获得权力去为你做事。所以,不是他每个决定,都要你再同意或决定的。打开边境,是她的决定,谈不上是人民的呼声,更何况,人民的呼声,也不是一定就是对的,就是正义的。
rty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democracy? Major actions were done by leader without people's votes. Wait, people's voices are for allowing immigrants to enter at THAT time. Now it is totally changed. Markell looked stunned. She does not understand she is the one to blame. All that high moral praise suddenly disappeared. She wants to get Nobel peace prize and she may still gets it but German future might be shaky from now on.
KTY 回复 悄悄话 我有点担心你会被警察盯上啊
labo88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这么明显的是会有愚蠢的PC的人不理解。尤其在911后,看那些人为不被烧死从100层上往下跳,居然还都这么左,没救了。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今早看到比利时机场爆炸的新闻,还挺担心你的。因为知道你经常飞来飞去,还要来美国。现在看你中气挺足的在这儿喊喊,看来完全没事:).
Tyleno 回复 悄悄话 原先对穆斯林的印象仅限于新疆和三毛的一些文字。成见是日积月累的。且不说那些恐怖袭击,就平日里所见所闻所接触的这些回回,已经很让人摇头。越发支持Trump了....
北美憨狼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说法.................我喜欢!你连自己都救不了,还想着去救别人?真正的圣母是不会牺牲他人利益的,像舍身饲虎的那种才是真神,拿着别人的肉去喂老虎,只能是魔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