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绿草,我把你的营养帖提上来回复

(2015-06-18 03:34:53) 下一个
绿草mm, 你的帖子热门,排队长,我够不着你。所以提上来回复。

1. 波希米亚 Bohemian
2. 艺术家风格 Arty
3. 时髦趋新 Chic, trendy, fashionable
4. 经典风格 Classic
5. 异域风情 Exotic
6. 火热夸张 Flamboyant
7. 魅力迷人 Glamorous
8. 浪漫柔美 Romantic
9. 性感 Sexy
10. 高雅讲究 Sophisticated
11. 西部风格 Western
12. 邻家女孩 Traditional
13. 学院派 Preppy
14. 朋克 Punk
15. 假小子 Tomboy
16. 摇滚 Rocker
17. 哥特 Goth

先请教一下:

4和12怎么区分呢?我觉得共性大于不同啊?有什么不同吗?

另外说一下性感。当然完全不暴露没法儿谈性感,但性感绝对不是只是暴露。比利时荷兰的橱窗女郎都穿得很暴露,但真的性感的很少--我怎么连这个都知道,哈哈哈

性感也不单单是体型。性感,给人有性冲动的感觉。所以啊,感觉嘛,要的就比较多了。就服装而言,比较trendy的衣服,因为符合时下(actuel)的审美标准,所以,往往给人性感的感觉。或者说,让人觉得性感的可能性比较大。

最后谈一下preppy.

你帖子里面对preppy的解释是非常片面甚至是错误的。preppy最早的确是一些大学生的装扮。但这是它的渊源,更不要说是一些大学生。也就是说,不是一个大学生,穿得清纯或清爽,就是preppy的。preppy是有“阶级烙印”的:))。它的渊源是那些出生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上层或中上层人家到藤校上学的大学生的装扮。它甚至是一种生活方式。这也是为什么,当preppy成为时尚的一部分的时候,有fake preppy之说。

Preppy成为一种穿衣的style,主要特点是裁剪合体简洁,样式和颜色“朴素”低调,但实际上很精细而闲适。这实际上也反应了这部分人的生活特点。我各人的观察是,在欧洲,不管出身如何,但凡事业生活教育程度到了一定水准以后,都会有意无意地模仿这种风格,或者说会在不知不觉中趋向这种审美选择。

所以,preppy风格,早已不是什么大学生小清新的穿衣概念。网上有大量对preppy的介绍,甚至教人怎样做一个preppy,或怎样看上去象个preppy,哈哈。

至于我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上次有跟你的帖子讲过,是3 和4,现在再加上13,preppy.也就是说,可能这身衣服比较classic一些,或那件衣服比较trendy,再或者这几个穿衣造型很有些preppy,等等。

就先这样。你看看我是怎样用实际行动来爱你:一大早就码字来跟你的帖子。:))

最后,我捎带点儿私货:

1。我写东西极少是现查现卖(附注,preppy我是真的现学现卖的:))),多为经验之信手写来,因为我没有为人民服务的觉悟:))也因此,未免有错误。比如我谈过香水,说dior有个黑瓶子,味道很浓。不是黑瓶子,是绿瓶子,因为墨绿,我记成黑色了。因为平时从来不用它,那天抬头一看,呀,是墨绿的,呵呵。Dior还有个白瓶子--别又记错了,味道比较淡。这个我自己家没有。

说到香水的选择,我介绍个经验:把香水喷到店里的试纸上,或自己身上,看它能持续多久。很多比较淡味的香水,持续时间很短,没意思。我只用主流品牌的香水--不是虚荣,主要是香水价格都差不多,而且各个牌子都有不同的味道,选择已经很多了。如果现在有人想赶时髦,又喜欢比较快乐的香味,MK的一款classic的推荐给你。它的sexy那款,味道太怪了!MK香水,不算正宗主流大牌香水。如果你想preppy一下:)),就用Thierry Mugler的Angel吧。它性感而时尚,经久不衰...

2. 关于头发长短。我后来私下问了几个朋友,我是不是让大家误会了。反馈好像是的。我不是说30岁后大家都留短发吧。我是说随着年龄的增加,头发需要做出发型来,不能再留那种长直发的发型。不是中国人除了自然卷,都是直发,留长了都是长直发那个“长直发”:))呵呵。不过,短发显得年轻,这基本上是有定论的。

就酱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