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毛猫回来了。

(2014-11-07 14:04:21) 下一个
这是2013年初春,还是小童的大毛猫。




2013年7月我们在我们西班牙的房子里待了一周,当时听到大毛哭,我说大毛成年了,要咔嚓掉,否则会怀的。2013年冬回到西班牙时,大毛好像什么事也没有,也没有象她的小猫出没。这是2014年初出落成大姑娘的大毛猫。



初春时,我发现大毛好像是怀孕了。
我们4-5月份再回到西班牙的时候,发现大毛刚刚生产过。但10月初回来时,没看到有象大毛的小猫出没,而大毛脖子上的防虫圈也没有了,而且好像又怀上了。
11月1日,我们再次来到这里,大毛也回来了。毛有打结,很瘦。我想,大毛可能被抛弃了。我昨天给大毛戴了名牌,今天梳了毛。我会把她喂在花园里直到11月20日左右,并给她打一次蛔虫。我跟老公讲好了,等12月底再回来时,如果没有人对名牌有反应,我们就带她去咔嚓和贴招贴找领养。即使她现在已经怀孕,那时候也该生产了。所以,一切都可以进行了。

现在的大毛。



大家看到了,我们门口又有了一窝小猫,应该是今年3-5月生产的,快要进入发情期了。爸爸妈妈未详,但依然非常漂亮。它们年龄不小了,所以经过风雨,有过磨难,而且已经不生活在一起了。这里面的这只黄猫,尾巴尖有些残疾,但依然很漂亮。它是大毛小男朋友的跟班。昨晚喂大毛鸡肉,她闻闻,不吃,却走开了。我当时就感觉到她去找什么了。果然,她带着长尾巴黄猫回来了。就是它:


今天晚上,大毛和长尾巴小黄在我的客厅玩得很欢,真是一对了。因为我有咪咪呜呜,所以很容易看出是不是一对。

这是这一窝三只在一起的照片。都是今天中午用手机照的。前面的是鼻子边上有黄斑的长尾巴小黄,后面是尾巴尖有残疾的小黄,小花是今天中午才出现的。它今天晚上没来。现在大毛,两黄(都是公的)正在花园椅子上睡觉呢。我跟老公讲好了,最近就把两黄咔嚓了,并戴上防虫圈,防止又被管理部门抓了。12月底回来后,它们如果还来,就给它们做招贴领养。



它们应该还有个兄弟姐妹,因为10月初来住一个长周末时,有看到一个和Cleo同父的猫,当时老公就说,一定是Cleo的同父的兄弟。上周在海边家时,老公还说,Cleo, 你知道你有一个同父的兄弟在那里吗?但从11月1日到现在,它还没有再出现。

我们这次没有带咪咪呜呜Cleo过来,一来我们在这里只住几周,二来我的胆道系统疾病状况很不稳定,随时可能买机票回布鲁塞尔。人生从来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至少对我是这样,而我缺少的,却正是最重要的:健康。但愿一切都好。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