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晚看了What a girl wants

(2011-09-08 01:46:15) 下一个

我昨晚看了DVD,What a girl wants,是 Colin Firth 2003年主演的。我太喜欢这个演员了。他演的电影几乎都好看。 Hugh Grant也是好演员,他的电影也不错。但我还是更喜欢Colin Firth。Hugh Grant更多地是演同一类型的普通人,但Colin Firth演什么像什么! 有时候,我能记住角色,居然都没注意,原来是他演的。英国的戏剧真是培养了太多的优秀演员!


Grant 和 Firth 同时出演过一部电影,叫Bridget Jone's Diary。这样的电影,Firth也能把角色演得那么好!


What a girl wants虽然从编剧看太简单老套了些,甚至不符合生活现实中的逻辑。但轻松的故事,以及里面几个演员,实在让这部电影出彩。2003年后,那个小女生和小男生,也没有因和Colin FIRTH这样的大牌演对手戏而大红,可见。在好莱坞要走红,的确还是要有实力的,光有机会和相貌还远远不够。


What a girl wants里的歌和音乐也非常好听。真但愿伦敦奥运会能出新的pop天王,哪怕是出几首好的pop song也好啊! 伦敦是流行音乐的故乡。


我真的很喜欢英国,我是说英国那个受过良好教育的阶层。英国好像有两个,一个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一个是没有受过良好教育的。后者和前者,好像不是一个国家的人!!!我生活的比利时,和英国,都属于已故台湾作家三毛所说的,缺少太阳的国家。所以,我们到欧洲南部,尤其是西班牙度假时,碰到的英国人实在是太多太多。西班牙,简直就是我老公的第二故乡。 所以,我们去西班牙度假时,都必须避开那些烂英国人常常光顾的地方,而选择优秀英国人待的地方。这种地方,通常还有德国人,荷兰人,还有就是比利时弗拉芒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