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汇报二哈:Trico的幸福狗生

(2010-10-07 01:14:42) 下一个
俺TRICO从4个月的时候,也就是去年圣诞之前,去了现在的领养爸爸妈妈家。嗯,他们实际上是我的爷爷奶奶的年龄,但我还是叫他们爸爸妈妈。呵呵,我很讨便宜吧?

今年5-6月份,我和爸爸妈妈在海边度假的时候,“抛弃”了我的原来的坏爸爸妈妈又来看我了。


看,我还差3个月就一岁了。我们西施1岁前,最好不要剪短毛,否则,长大了,毛会有点儿卷,不像我们西施了。所以,妈妈给我留了个长毛。为了卫生起见,又剪了肚肚和脚边的毛。呵呵,俺是不是像穿了个马裤。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我在海边散步的地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和坏妈妈在一起散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和坏爸爸在一起散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好! 你也是西施啊?怎么这么黑?还这么小?真是"小二黑"啊?让我亲亲...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漂亮吧?我妈妈还带我去studio照艺术照了呢! 就不给你们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在这里待了一个月。7月份,我一岁了,妈妈请阿姨把我的毛剪成时髦的短毛了,然后,妈妈爸爸就带我去法国阿尔萨斯度假了半个月,我现在又回到这里度假了。9月份,爸爸妈妈还要带我到法国的bretagne度假,一个月呢! 我的坏妈妈的在中国的好妈妈说,我比这地球上的很多人去的地方都多,活得都好!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妈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后记:去年11月底12初,我们把TRICO给一对老夫妻收养以后,我们非常非常想念TRICO,和老夫妻一直有电话来往,并2次去看TRICO。TRICO长大了,有8公斤重,是个大型西施犬。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只有我的一个邻居,在TRICO3个月的时候说,他的爪子很大,可能会长得比较大。果然如此!

TRICO在养父母家得到24小时全方位的照顾和宠爱,老两口把他当最小的孩子来对待——他们自己的孙女今年都上大学了。我们的vet今年春天曾经问我们,你们后悔吗?我们回答说,我们非常想念他,但谈不上后悔,因为他的确很幸福。他如果和我们在一起,不可能被如此照顾,因为我们的生活太丰富,没有这么多时间和精力,更何况咪呜的性格这么软弱,独自和我们在一起4-5年了。TRICO走后,咪呜又回到了以前的安逸。有一天晚上,咪呜在我们的电视房地毯上,悠闲的样子,我说:咪呜,你这么温和,这么粘人,但你还是要学会分享啊!对你来说,分享怎么就这么难呢?!


TRICO在我们这里时,患有蛔虫,我们尽力地给他治了,当时已经正常。他在养父母家的头两个月,还在按月用药。6个月时,一切正常,药也就按常规停了。TRICO7-8月时,体重4-5公斤,再次发现巴巴里全是活蛔虫。养母call vet。vet用了药,非常大和重的计量——出于安全考虑,在此不告诉大家,因为这只有在vet的控制下才可以用,用之前还有防止TRICO用药后呕吐的药;用的时候,TRICO拉得一塌糊涂。但就这一下,TRICO就痊愈了!半月后重用一遍,之后再没有问题!!半月后重用时,老太犹豫了半天,在vet的一再坚持下,才敢用的。我曾经把这件事告诉我们的vet,我们的vet说,TRICO在我们这里的时候,只有3-4月大,体重2公斤上下,他不敢用这种驱虫药。但他是知道这种驱虫药的。


TRICO现在还在海边,这次我们不能在海边见他了。他下周回在靠法国边境的家。下个月,就又要去法国度假了。 10月份回比利时,但我们10月份住在海边。所以,我们相约11月再见。如果能早一些,则更好。今天晚上,我会给老太打电话,因为我们想TRICO了。TRICO很幸运,我们也很幸运,感谢上帝,感谢这老两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