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来讲几句,实际上我早想讲了。呵呵

(2010-10-07 00:43:38) 下一个
1.狗狗和小孩子玩的时候,最好有家长在身边,尤其是大狗。大狗伤小孩的事情,在比利时几乎年年发生。因为是恶性事件,所以所有媒体会报道。当然,这国家很小,也没什么大事报道。
2.狗狗伤人,有时是人做得不恰当,因为不知道怎样对待狗狗。比如你说的这个情况,我想,你的孩子一定是从后面抱狗狗的,对吧?我有类似的经历:从后面摸狗狗,结果也被咬了。我老公说,狗狗对你还不熟悉,你从后面摸他,他看不见,还以为你要干什么伤害他的事呢。所以,他自卫。狗狗的牙齿一自卫,你就受伤了。
还有一次,一个大狗狗,我很怕,他主人说,他很老实的,不怕。我老公说,这个大狗是在小孩子们中长大的,一定老实,由你折腾。于是我就举手想摸他,但心里还是很紧张。我刚想摸,我老公立刻阻止,说,如果你这样摸他,他会咬你。并解释说,因为你很紧张,狗狗能感到你的紧张——连我都看出来了!所以,狗狗会担心,这人是不是来者不善。现在,你又举手从它头上摸去,他没有看到你的手,还以为你要干什么呢。所以,你要这样:我老公叫我放松,把手轻松地放到他的面前,然后滑向他的头部,结果,狗狗好高兴。
我老公的妈妈很喜欢动物,养过好些动物,所以我老公对狗狗很熟悉。上次这坛子上有只小狗吃了只袜子,我只说了一句。我老公就说,那要上医院开刀把袜子拿出来了。是小狗,他拉不出来的。要抓紧时间,袜子和肠子搅在一起,就危险了。X光照不出袜子吧?
看,他是不是想个vet?
3.马耳他犬的个性很强的,呵呵呵呵。但是小狗,不会产生大伤害的,不用担心。还有,国外的狗狗,有狂犬病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呵呵,所以,不要紧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