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硬毒品和软毒品

(2010-10-02 15:58:00) 下一个
硬毒品,如果想知道它的定义,可以去查维基百科。我们通常说的硬毒品,主要是指海洛因,可卡因,鸦片等等。这里有几点提醒一下:
1.静注硬毒品,是不归路:由此形成的生理依赖是不可能逆转的,即不可能戒掉的。
2.一次鼻吸纯白粉,即可上瘾。黑市上能够买到的白粉,都说自己是纯的,但实际上,都是不纯的。这也是为什么,你用了一次,没有上瘾。但我重复一遍,纯白粉,一次上瘾。所以,一次也不要用!

软毒品,如果想知道它的定义,可以去查维基百科。我们通常说的软毒品,主要是指大麻以及其制品,蘑菇,还有在迪厅能买到的各种合成的药,比如摇头丸,爱他死之类。
这里提醒一下:
1.各种合成的药,吃一两次,吃一点,不会死,也不会上瘾,甚至没有感觉。但这些合成的药,对肝肾的损害是有实验室依据的。
2.药出效果,是要时间的。没有经验的年轻人,刚刚吃了,感觉没什么,再吃,还没什么,再吃。如此继续,就死翘翘了。因为药需要时间反应,结果量太大了,就死翘翘了。这是这里电视台里做过的试验。
3.为了赚钱,这些药做得质量都很差。我有个朋友,班,开始一次在迪厅吃爱他死2-3粒就够了,后来需要吃10多粒。我吃过一粒爱他死,没什么感觉。他说,现在的爱他死,吃一粒,跟没吃一样。——以上是2000年的事。

大麻是植物,把它或它的制品捻碎了混在烟草里抽,没有什么感觉的。要3-5次后才会有感觉,要几周以后才会形成心理依赖。这里讲几点:
1.大麻及其制品,是不会形成生理依赖的。
2.抽混大麻的烟,在上瘾之前,大麻对身体的危害,没有烟草对身体的危害大。
3.第一次抽大麻烟的时候,不要放太多大麻,否则会有想呕吐等像生病一样的不适。所以,我重复一遍,第一、二次抽大麻烟,你是没有感觉的。
4.大麻制品也可以用水烟来抽。这种水烟,不知道大家见过没有。它可以用来抽鸦片制品,大麻制品和水果制品,都是膏状物。在这里,抽水果水烟,是一种年轻人的社交之一。水烟瓶也多种多样,有一些是装饰性的。我家里有从埃及买的水烟瓶和枪,作装饰的。

大麻是植物,当然可以拿来煮水喝,就像其他草药一样。记得在瑞士,买大麻煮水喝曾经是完全合法的,后来这个法律被禁止了。在荷兰,大麻及其制品以及大部分的蘑菇,都被视为软毒品,是合法的,在coffee shop有买,就像你去茶叶店买茶叶或超市买咖啡粉或咖啡豆一样。

从以上看出,重要的不是大麻本身,而是为什么抽大麻?为什么会有心理依赖?有时间的时候,我接着写。

最后的问题是,大麻合法化以后的危险是什么?在什么样的社会环境下,大麻可以合法化?有必要大麻合法化吗? 这个,我以后可以谈谈我的看法。

最后谈一下瘾君子的样子:
瘾君子都是非常安静的,安静得让你不安,眼睛直愣愣的,呵呵。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在使用毒品后,变得敏感,能听到各种细小的声音,思想活动异常丰富。那种影视剧里面演的,使用毒品后,嬉笑癫狂之状,绝对不是瘾君子的表现。这一点,我是太清楚不过了。至于为什么影视作品里要那样表现,我不可知,我想,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为了迎合观众的想象。另外一个方面,就是演员并不知道使用毒品后真正的表现。不过,这对于有些演员,是无法解释的,比如强尼戴普,呵呵。哈哈哈。这个混小子!

就先写到这里。如果能发出,而网管不删,明天接着写。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kwawa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