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人飞

兜兜初学中文写日记,请各路友好笑纳。
正文

最近的文章

(2010-01-17 17:28:53) 下一个

喝茶

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去东方广场那里喝茶和吃东西。

Aimee 是我的朋友,她去了喝茶 Aimee 的妈妈去了喝茶,两个男孩去了喝茶和一个女孩去了喝茶

Aimee 送给我一本书。

妈妈晚了来

今天我和我的老师等着我的妈妈来我,

但是我和我的老师等了好久我的妈妈还没有来。

我的同学都回家了,我是最后一个回家。

我和我的老师等了十分钟,然后看到我的妈妈来然后我就象小鸟一样向她跑过去了。


Cindy来我家玩

今天 Cindy来我家玩。

我想跟她一起做功课。

这个功课是用八条牙签来做的。我做了三个图形,我做了八角形,牙齿和正方形。

然后我们做了一个t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