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人飞

兜兜初学中文写日记,请各路友好笑纳。
正文

去滑冰和 去打球

(2009-11-15 17:19:32) 下一个

今天 11.3012.30 我的爸爸带我去滑冰。

滑完冰我和我的爸爸回家带我的妈妈去打球。

2.30我和我的妈妈去图书馆,我去图书馆借了七本书我的妈妈借了三本书我的妈妈的三本书的Title The wonder of BEAVERS and North America and  Exploring  Canada 然后我们一起看书,看完书的时候我和我的妈妈回去打球。到打球那里我和我的妈妈一起打球。打完球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买东西,买完东西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回家我的妈妈放水然后我去冲凉冲完凉我跟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吃饭。

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吃了面,肉,菜和萝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非外星人 回复 悄悄话 思雅,我想问你:为什么你要做两个标题在一个故事哪里啊?你可不可以改正一点点啊?看看我的故事啦!


丁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