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简单可爱的八爪鱼

(2008-01-23 16:15:16) 下一个

去水族馆,见到可爱的八爪鱼,回家学着钩了条送给儿子玩.儿子都这么大了,还是象小时候那样很喜欢毛公仔,而且喜欢小巧的.这点是遗传了我的吗?谁知道!趁着儿子去上学,钩了个,带着去接儿子放学.一同坐校车的一个女同学看了很喜欢,拿着不肯撒手.于是答应帮她也钩一个.其他的女同学也想要,这下好了,我有的忙了,一下子钩了几个,一人一个分好了.

须须是辫子针上一针钩两针,就自然卷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瓦1999的评论:
小瓦,你的手才巧呢!
小瓦1999 回复 悄悄话
巧手啊﹗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ly76的评论:
里面装的是填充棉.你去WAL-MART或者别的什么手工店都能找到的.你知道加针吧?就是一针上钩两针,减针就把两针钩到一起,这样一来就变成一针了.我钩小猪的帖里有的,我找给你.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MM呀,这些都是最简单的呀!你钩了些什么?还没交过作业呢!:)
snowfly76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厉害!我也想要呀。
那大头里装的是棉花吗?我不知道这种球是怎么勾的,主要是不知道收针是怎么收的。JJ能交我一下吗?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啊,还有什么你折腾不出来的啊?真是羡慕,一双巧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