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南乳猪手

(2006-01-14 15:06:59) 下一个
材料:
1.南乳两块半,南乳汁三勺
2.姜几片,葱切段,蒜三瓣剁碎
3.猪脚约三磅
4.八角半个,料酒一大勺.冰糖一小块,生抽三大勺,盐一点
5.湿芡粉

我用的是这种南乳





蒜蓉放到南乳里,加两勺水捣烂



锅放油,炒香南乳汁



锅里放三杯水,料酒,姜,八角,冰糖,生抽,猪脚



大伙烧开转小火,焖到猪脚软(我焖了两个小时),勾芡,让汁浓点,就可以装盘了.把葱放上面,浇上浓汁.




这道菜一般和花生一起做,把泡了一小时的花生同猪脚一起放到锅里.我家有人不能吃花生,所以我不放.有时候会放泡好的黄豆,有时候放毛豆.盐,我是快焖好的前半小时放进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