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食指南

(2006-01-10 15:40: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月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勤快的小鱼儿,学得可真快.我还没看呢?做的越来越漂亮了.
田螺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不让我留言,我非要留。再试验一次。好喜欢你这一池塘的鱼啊
妙斋 回复 悄悄话 谢鱼儿!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妙斋 ,你怎么偷?你要能偷,都偷走也没问题:)加吧加吧!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鱼儿的做的好漂亮啊~~
妙斋 回复 悄悄话 鱼儿, 俺先斩后奏了. 俺把你左上角的日期表给偷去复印了一份在俺的博克里. 这里谢罪并谢过了. 你要是觉的不妥,我再把它取下来. 再请问, 我可以把你的博克加到我的友情连接里吗? 请答应啊.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那是以前弄的,还没改.要是我是混这口饭吃的,准饿死!
田螺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建议右侧目录那里的红色改一改,鼠标一点上去就看不见字了,呵呵。

click he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