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妮博客

婉节梅兰迎雪艳 妮风翰墨透窗香
个人资料
婉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印象 (八)

(2011-06-18 14:57:31) 下一个

结束语

北京 -我的故乡,我出生和成长的地方。我的一切都曾与她息息相关。当年,我离开那里的时候,曾经是那样的犹豫,那样的彷徨,因为那里曾是我的一切所在。她曾带给我温暖和欢乐,也曾带给我烦恼和忧伤。我与这座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难以割舍的情缘。我真的希望北京越变越好,希望那里的人们能生活得越来越好。

 
 


(图片选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喜欢北京我很开心,毕竟是我的故乡,我生长的地方。希望你和家人有机会再去北京玩,对北京有更多的感受和理解。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婉妮的北京印象系列!让我看到了各个角度的北京。我只在2008年去过一次北京,走马观花,也很喜欢。有机会还会再去游玩。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含嫣阅读并留下评论。
北京是我出生成长的地方,近些年变化很大,变得使我都很陌生了。我期待北京越变越好,期待那里的人们生活越来越好。
谢谢含嫣。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许久没来,婉妮博客添了好多文章,北京印象真好。我也非常喜欢北京。记得有次和在北京上大学的同学聊起,说周日骑着自行车随便逛逛,都能找到好景点游赏,令我羡慕不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