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都是爱

关注健康,快乐人生,一起加油吧,努力寻找自己的幸福
正文

宝宝..是时候该放手让你走了

(2010-11-04 01:05:07) 下一个


时间过了这么久了...是时候该把你从我的心里放走了

跟你在一起,2年4个月,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不开心都是短暂的。。。记得你总是买我喜欢吃的零食,帮我做我不会的难题,我不乖的时候,总是抱着我轻轻的点我的鼻子,说我很笨,笨到连你生气都不知道。。。给我很多很多的温柔,让我越陷越深。。。在我过生日的那天。。在摩天轮上送我那颗小戒指,对我说最美好的故事。。说我们一定会一辈子在一起

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甩掉我的手,哭着说我们不适合。。

这9个月里,我终于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学习, 一个人在电影院里看电影
终于也习惯了没有我们的 “小宝贝们”在身边的生活

人是不是因为被伤害越深,害怕面对的就越多?

分手的第3天你就有了新的她....或许, 在她的身上,才能找到你最需要的东西吧。
我不怪你,这是你的选择。。。 但是你知道吗,你一直都在我心里的一个小房间里。。那里真的好冷, 那里让我学会了,爱情在面对现实的时候,破碎的毫无痕迹...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不再相信单纯的爱情,  也让我学会了,爱一个人并不需要和他在一起...

宝宝。。曾经,因为还想继续爱你, 所以我选择放弃和爱情在一起的权利...
但是,是时候让你走了...
亲爱的。。虽然我们形同陌生人,我还是会在这默默地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