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都是爱

关注健康,快乐人生,一起加油吧,努力寻找自己的幸福
正文

我爱的男人都英年早婚,爱我的男人都英年早泄

(2010-10-28 19:11:57) 下一个
我爱的男人都英年早婚,爱我的男人都英年早泄,每每想到我英年早孕的愿望被这帮王八犊子毁了,我就英年早痿。
我爱的男人都英年早婚,爱我的男人都英年早泄,每每想到我英年早孕的愿望被这帮王八犊子毁了,我就英年早痿。

    等到雷剧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新版红楼。
    
    女人说是爱闷骚的男人,其实爱的还是骚的那一面。
   
    男人在乎女人的第一个男人,女人惦记男人的上一个女人。

    拿女人说事,拿处女说事,拿非处女说事,这大概就是中国猥琐男的通用不必杀技了。
        没有安全感的女子,就是每次带着避孕套做爱,完事儿后立刻吃避孕药,再拿出验孕棒试试,最后才回到被窝里睡觉。
    
    老娘不是性冷淡,只是对你爱无能
   
    爹娘就是那种永远以为你考第一名就能找到最好工作的人。
   
    这年头,你要是没有流一床单子血外加疼个五六天大小便不能自理,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说你这是破处!
   
    曾 经有一些人,说什么爱我一生爱我如命,做什么为我学做饭忙洗衣,殷勤备问小心翼翼。然被拒绝后不过几天,立刻能又用他的一生去体贴别家女人。我知道,爱得 要死时是真心,忘得干净时也是真心,没什么错。只是还好,那些甜言蜜语那些口口声声那些温柔嘴脸,我相信了却没依赖,享受了却没沉迷。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生理互转,男人们每次做爱之前都要求女人带套,而女人们也能为了追求所谓快感要求事后吃药。男人们可怜巴巴摸着自己的肚子低头叨叨:“听说毓婷能够导致宫外孕,妈富隆形成分泌不调,老婆我求求你好不好,为了我的身体,你戴套。”哼哼哼哼,我艹!
   
    偶像剧里,男主角在一出场时,往往有个情深意重的女配角相伴。只是一见了单纯弱小的傻帽女主角之后,什么曾经拥有都成了覆水难收。只是风水轮流,既然配角曾经主角过,你这个女主角在这个男人的下一部偶像剧中,总会沦为再一个配角。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爱情,一对人有一对人的活法。别信什么星座血型阴阳有造化,也别去求什么苦口婆心感情伪专家。你到底相信颠扑不破的感情定律,还是相信面前这个人。我希望的,是感情中的人,能够少点受伤,也永远不怕受伤,那才叫一个牛逼且带种。

    男人的征服欲,享受的是步步为营慢慢搞定的过程。你以为他爱的是你的桀骜不驯么?他爱的只是你在他手中收敛锋芒俯首甘为后入式的步骤罢了。换言之,对你的征服是一种对自己的证明。
   

   

    很 多男人宁愿找麻烦墨迹的女生也不要干脆利落的女人。小女生虽麻烦,而恋爱前中后疯狂崇拜,死缠烂打,咬牙切齿都让男人体验到自己的分量。而大女人们在恋爱 里,都更多的把男人当作一种可供选择的生活方式和可供总结的生命体验,这让男人们害怕。他们宁愿被唾骂,不要被取笑;宁愿被粘腻,不要被无视。
   

   

    有时候吧,取消对一个人的关注,却还隔三差五跑去瞅瞅人家最新动态。那不是因为讨厌,那是因为你的感情里,夹杂着说不清的羡慕嫉妒恨,求之不得的愤闷郁闷气,同种类型的阻挡加排斥,欲罢不能的不舍和不忘。总而言之,那是千回百转在心口难开的爱啊!
   

   

    今儿看一帖子《女性缺乏性生活容易患妇科病》。我觉得吧,东西用了会脏,所以得整妇炎洁。但是东西不用会长毛,就得号召剩女们在内裤里夹个樟脑丸了。
   


   

    每次自摸胸部,都感觉自己特别小鸟依人纤瘦可怜。
   

   

    那女人一直没倒纸篓,满满的卫生巾终于溢出。昨儿我男人忍无可忍把整个篓子扔掉,图个天下太平。可今早起来发现她把用过的护垫直接展平贴在客厅的簸箕里了……我无力了,这种女人没有拯救的必要了。
    @ 琦殿:今儿听到隔壁房间女人的娇笑,才知道一屋子仨居室合租的人里面,除了我还有一个姑娘!那凭什么每次厕所的纸篓子都是我倒?凭什么每次满屋子的长头发 都是我扫?到哪里都不缺这种自觉的人,开水我烧网络我修,后事我可不料理!姐姐从今开始歇业,看你那一纸篓子不知道掖巴掖巴的姨妈巾什么时候溢出来!
   

    吃午饭,邻座一对父子面对桌上的苦瓜较劲。爸爸说,吃了这盘苦瓜,你就是男子汉。儿子大义凛然满头青筋,慢动作嚼苦瓜中……
   

   

    择偶标准不是用来挑选你爱的人的,而是用来挡住你不爱的人的。真爱了,哪那么多臭毛病鸟规则。
   

   

    姑娘们一个个求大叔,只是真碰到了好上了操完了,要真谈婚论嫁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如花似玉,若就安于性伴侣又不甘没名没份的上床。他能给你什么呢,他给的是你想要的么。姑娘们总是欲求不满,而大叔们永远不缺萝莉。
   

   

    同 居这事儿,最多是婚前一年当个生活检验,千万别当成啥低碳协助幸福小世界。尤其姑娘,提前让自己变成没有保障的性冷淡。吵架时不定自己还光着屁股,完后连 个自己呆着的疗伤地都没有,狼狈加狼藉。低头闭眼都是他,还得含着泪跟他躺一张床上。啧,未婚的名义已婚的身,少女的外在怨妇的心。
   

   

    童年两大恐怖阴影:1.《甘十九妹》中,尉迟兰心被阮行一众人渣那啥的场面。重点影像为兰心妹子身着黄色肚兜流下的眼泪。2.《神雕侠侣》中,李若彤版小龙女被尹志平那啥的局面。重点影像为蒙着白帕子的脸庞轮廓。许多噩梦许多恐惧,皆出于此。
   


   

    腿上被蚊子咬了个大包,于是我盘着腿坐在床上边挠包边看电视。过一会儿低头看,满腿都是血,床单上印了拳头那么大一块儿红。啧啧,我准备把那只蚊子捉回来,先嘴对嘴把血吸回来,然后再按着丫的脑袋,把它淹死在我腿上的血泊中。哼。
   

   

    刚 刚一小孩冲着池子中三只黑天鹅疯狂呐喊:“傻逼!傻逼!傻逼!”三只天鹅继续以装逼的姿态优雅前进低调奢华老娘不屌你着。我逛了一圈园子回来,小孩仍然不 屈不挠不折不扣,继续用震撼的“傻逼!傻逼!傻逼!”声,试图戳穿装逼患者黑天鹅的真实面目……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男人在武侯祠的某个干水坑里奋勇捞出所有濒死锦鲤,并火速放进几十米外水面饱满的池塘,来来回回好几次。我被丫这种见义勇为一身正气的超强耐力感动,立马拉着他去旁边的三义庙对着刘关张仨人拜了把子!
   

   

    一朋友今天签名:扒衣见君节。
   

   

    我欢天喜地拿了六块钱下楼买西瓜,想着山东五毛钱一斤的物价,得瑟得瑟以为自己能抱个大的回去。然后走遍两条街,得知成都这儿最便宜的也得两块钱一斤,于是我啃着一片小西瓜回去了……
   

   

    在豆瓣混就发现个事儿,出来爆料或者直播豆瓣红人的,一般都是女人爆男人。这大概能说明俩问题:第一,男人喜欢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女人喜欢被动变主动,不拒绝,求负责。第二,男人不爱叨叨,女人逼逼没完。
   

   

    那啥,我觉得,第一部还珠格格里小燕子跟五阿哥是我初恋情结的启蒙者。尤其是那个草原上的追马和滚来滚去的强吻,最后再一起骑着马回去……艹,当年让我们一众二年级的小姑娘,连续几晚睡不着觉了……
   

   

    如果说以前的苦命寡妇扫把星类型伦理剧,是教育家庭妇女们要打不还口骂不还手,一心一意作践自己;那么现在的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类型家庭剧,就是唆使家庭妇女们得安分守己苦中作乐,老公儿女这辈子足矣。
   

   

    我可以不跟傻逼计较,但是对于披着“牛逼”大披风跑到我面前得瑟,满地撒欢漫天丢脸的傻逼人士,我非得一巴掌给你把那破布扯下来。就你那漏洞百出的方法论,逼仄狭隘的价值观,前后交织成一张在风中瑟瑟发抖四面漏风的小破布,还让你如获至宝地裹在身上,我都替你寒碜。
   

   

    别 看我满嘴下流低俗黄,老娘聊发少女狂,其实我就是一傻帽软蛋姑娘,就看我那小针一扎准蹦那啥不可侵犯的贞操样儿呗。长这么大,会骂人会得瑟会冷笑,就是不 会害人。那种八面玲珑,游刃有余,背后说人长短,喜怒不形于色的本事,我不想学也学不会。低俗的炸毛姑娘和高雅的装逼犯子,我选前一个。
   

   

    有粉丝儿问我哪里一天到晚那么大火气,唉,如果你们的留言能够聪颖伶俐善解人意藿香正气哪怕一点儿,我哪还有那么大火。
   

   

    我就是特别喜欢那种面皮细软,内心狠辣,会来事儿会成事儿,能女王能淑女,对待傻逼男人该撂脸子就撂脸子,对待白兔情敌该出拐子就出拐子的女配角!什么白飞飞啊什么周芷若啊什么什么的,哼,最喜欢了!
   

   

    愿我们生生世世,抽抽插插,男上女下,浪迹天涯。~~这是我老头子今晚跟我说的话,我觉得丫绝逼秀逗了。晚安。
   

   

    那些加了我又删我又加了我又删我又加了我的人,你们这样上了又下又上了又下又上企图得到我一点儿反抗或者迎合的行为是不会成功的。除非你们特别重口,热爱这样一动不动的奸尸行为,那我还真没招。
   

   

    看了电视总结出一个问题,强奸时女人哭喊是没有用的。建议大家以后遇着这事儿,首先冲着罪犯使劲咧嘴笑。千万别整啥抿嘴嫣然啥的,要的就是没心没肺见肝见肠那种笑,保准丫愣得一个软一个软。
   

   

    我第一次喝袋装浓稠酸奶,觉得如同有人把几斤韭菜嚼得稀巴烂,然后嘴对嘴往我嘴里一点点挤……
   

   

    别以为金岳霖多痴情,要是林徽因真是一清二白对待梁思成,冷心冷面拒绝金岳霖,我真不信他还能这么坚持一辈子。没有单方面矢志不渝的爱,所谓得瑟都是俩巴掌吧唧出来的。
   

   

    现如今情侣们总觉得闹别扭时一个深吻一顿狠操就能解决问题,这都是傻逼偶像剧看多了。深吻狠操不过能表现对方多爱你,然而爱只能把争执暂搁,却无法解决问题。
   

   

    一个小孩在树下蹲着拉屎,一只狗走到小孩面前与小孩默默对视许久。狗慢慢走到小孩旁边,撒尿在小孩腿上。小孩大哭。我大笑。
   

   

    像我这种到每个饭店都只吃鱼香肉丝和西红柿炒鸡蛋,对于其他当地特色小吃一概不理的女人,干嘛要跑遍祖国来品尝美食!还不如说是看全国各地哪个鱼香肉丝和西红柿炒鸡蛋做的比较地道来的合理。。。
   

   

    有几个男人,常常在我面前悠闲地谈论米田共,然而我一提大姨妈他就恶心作呕。我说这是为什么啊,他说:“米田共怎么了,人的正常排泄啊,必须好好面对!可是大姨妈多恶心啊,你怎么还能说出口!”不知道大家从这事看出了什么,尤其是男士。
   

   

    上床是男人感情的结束,女人爱情的开始。第一次上床之后,男人已经决定开始找下一个妞,而女人开始准备好好对面前这个男人。
   

   

    在豆瓣看到这么个事情:儿子是GAY ,在家里电脑下载GV和男男图片忘了删。老妈回来发现之后对家里成员严加盘问,结果,儿子死撑着没说,爸爸居然在逼问之下。出。柜。了。。。
   

   

    我经常想把天美意鞋子的设计师带到动物园和植物园,揪着领子戳着脑袋冲他吼:“看啊!这才是猴子!这才是兔子!这才是小草!这才是花!看清楚了没有?以后不准随便在鞋子上乱画了!也不准从颜料盒里摸出几种颜色就乱挤了!听见了没有?”
   

   

    所有的“我这是为你好”都只不过是“我这是不爽你”的正义版本说法罢了。
   

   

    我觉得,如果要遮掉下巴的痘痘,我只有把胡子留起来了……
   

   

    有男人问我痛经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我想了半天,还是只能用女人才明白的修辞回答:好像是在阴雨天进行的,只有痛感没有快感的性交,酸胀若裂。
   

   

    “舒淇小姐,你现在有男朋友吗?”“不是好味道我不要。”——你们不觉得这个广告很有那个啥的味道吗!哪里的味道?什么的味道?好讨厌,搞得人家都不好意思喝那个啥了,怕有味道……
   

   

    我总觉得女人年轻时候是可以多爱上几个人渣,好好折腾一番的,这样风水轮流因果报应,到了该安顿下来的时候,自然会有愿意宠爱包容你的男人出现。只如果一开始就是个极品好男人,花花世界,心中难免有不甘,轻易放手却寻不到下家了。
   

   

    某帖《如果男人这样做,请你嫁给他。》中有这样一项:默默吃掉你的剩饭。好吧,姑娘你想嫁的是男人,还是一条哑巴饿狗呢?
   

   

    据说生姜有祛痘疤功效,于是我欢蹦乱跳搞了一群生姜抹在唇周的疤痕上。过了一个星期,疤是没了…可是生姜附带生发功能,舅爷个煎饼的,姐姐我现在是一嘴乌溜溜亮晶晶的小胡子呦呦呦~!
   

   

    首先,我大腿根被蚊子咬了一堆包。然后,我往大腿根涂了一堆风油精。最后,我就成了一个阴风阵阵,满腿流绿水的女人。
   

   

    很多时候女人对你好,并不是因为她喜欢你,而是因为她觉得你喜欢她。
   

   

    刚 去上厕所,满员,后来来一小正太,捂住裆部在俩厕所门前狂暴地遛鸟。怪姐姐我母性大发,把他带到列车垃圾箱处,掀起盖子让孩子安心尿吧姐来罩。正太一脸感 激加忐忑,尿时不断应付我的言语调戏,完事连鸟都没抖,扭着屁股跑了。啧啧,天知道我刚才多想突然放下盖子夹个童子鸡玩…
   

   

    经常看一些人在我微博底下驴逼不对马眼的回复,让我怀疑丫驴马杂交的大脑水平。就比如我说一句“今天买的苹果真难吃。”他来一句“呵呵,俄罗斯的苹果不用打农药。”按理你说得也对…可我就是想抽你,能怪我嘛?!
   

   

    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你让一个男人连续三天看到你不洗头不洗澡不化妆的样子!比如我这样!
   

   

    我宁愿要一个法令严明机制完善公民意识到位而有点冷冰冰的社会,也不愿意要缺砖少瓦一塌糊涂却指着所谓的互爱互助来弥补损失的世界。
    @ 琦殿:“某车厢某人发生某病,哪车厢哪人是医生麻烦来一下。”这是本车出发到现在的第三起求医启事。怪了,长达四十个小时的车程,发生什么事没可能?既然 风险不可避免,列车为什么不能配个随行医生?是没有能力还是怕负责任?又凭什么让同是乘客的人去义务帮忙,再承担没有器材药品情况下的医疗风险?
   

   

    一对父子对着站台旁边的芝麻。儿:这是啥?父:芝麻。中国有句俗话“芝麻开花节节高。”儿:好吃么?父:…这是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儿:我们那里有么?父:…也用来形容人生越来越好,鼓励我们永不放弃,努力进取。儿:芝麻油是这个么?父:…你睡午觉了没有?
   

   

    当然,吃不吃素,杀不杀生,都是个人选择,只要我没馋到吃你的肉来尝鲜,那你就别把手指头伸我跟前。道德绑架本身已恶心,何况还是伪道德。只要你活着,便没什么无辜清白可言。
   

   

    围脖上有人成天嗷呜喊叫着捕鲸残忍杀海豚血腥,用泪水满足那骄傲的道德虚荣心。拿个屠宰场的组图给你们看吧,残忍十倍血腥十倍。别拿养殖食品跟野生动物的不同说事儿,没什么东西是注定拿来用,而另一些东西是拿来爱的。
   

   

    是这样的,刚我跟我男人在卧铺上相对坐着看书,然后我顺便用脚趾头在被子底下戳弄把玩他的那啥嗯哼。突然同厢诡异家庭的?止肱?蠛埃骸奥瑁??沂只?鎞q!”于是我大惊之下狠狠蹬了一下腿。再于是,再于是我爷们儿现在还没有恢复完整语言能力……
   

   

    感情就是:扭过头,看着以前习惯空缺的地方,现在有你自然而然坐在那里,觉得又奇妙又应当,然后笑着把头靠上你肩膀。
   

   

    跟我娘讨论校园强奸案,我娘居然口齿伶俐如数家珍地蹦出这几个字:“一定要沉着冷静,小心谨慎,不要给坏人任何可乘之机,并要及时报案,让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听了这话我立下决心,一定不能再让这老娘们儿再成天守着《今日说法》《新闻联播》这种洗脑型连续剧追了。
   

   

    你必须要先学会取悦自己,才能取悦他人。就好像男人都是在经历了漫长的打飞机过程之后,才忐忑不安毛手毛脚地对付第一个姑娘。
   

   

    那些以为从我的语气就能看出我真实人格的,从我的段子就能读懂我内心世界的,从我的文字就能晓得我平时做派的,从我的照片就能明白我日常情态的人们啊,吃大便去吧。
   

    现 在我娘正跟我在商场买鞋。我一无所获,她已经收了三双,其中两双还是在交第一双的款时在路过的柜台那里看上的,然后就落我一个人在第一双鞋的柜台那里尴尬 地以“我真的不是诈骗犯女儿”的表情跟专柜小姐呵呵呵呵呵地相处了半小时。现在她正拉着我逛女装,并在更衣室里穿衣戴帽忙碌不安……
    @琦殿:我的凉鞋带子掉了一个部件,我问我娘哪里有修鞋的,娘大义凛然要自己动手。于是我娘欢天喜地拿着鞋角落里鼓捣去了,半小时后,娘往垃圾桶里扔了个东西,然后过来拉我:“肘!妈带你买新鞋!”
   

   

    总结下微博人士对我等姑娘的常用教育:贱货怎么不去卖逼?(您嘴这么脏,要卖也是您先。)除了在这里讲段子你还会干什么?(除了装逼对小姑娘指指点点您还会干什么?)就知道意淫!(那是你人生不精彩。)满口蛋疼傻逼成何体统?(浑身礼义廉耻什么东西?)
   

   

    有 些人吧跟着主流瞎跑,为了加快速度表示忠心,甚至玩起了手脚并用,呈猪狗状满地乱爬了。现如今是说不得一下独唱团编辑排版的杂乱,写不得一句新红楼部分剧 情的好处,赞不得一次郭敬明事业定位的清醒。倘若出了口,便有人手脚并用地跑上来啐你。一口两口倒好,只怕以后多了,你也要累得撅手断脚了。
   

   

    我 有个单纯闺蜜。刚谈恋爱时认为连接吻都要等到大学毕业才可以,第一次肯定是在结婚之后再搞定。现如今她初恋俩月,男人软磨硬泡,动不动就抱着下体蹲在地上 满脸痛苦大喊要憋出病来。于是闺蜜俩星期之内跟丫初了吻,被那男人苦苦哀求到答应给丫学着手。女人的贞操观在男人的欲望面前就是个心软的蛋。
   

   

    小孩子是世界上第二恐怖的东西,他们自以为是的爹娘是第一。
   

   

    非异地也会惨淡收场,异地恋也有修成正果。其实并不是异地恋多惨淡无光,只是我们一开始就拿悲观的眼光看它,想着异地恋没结果,不好好努力最后搞黄了,又装先知先觉说你看吧我就知道异地恋没结果。最后怪谁?这不活该么!
   

   

    我男人兴高采烈买了一堆莲子来给我吃,我看着那一堆密集凸起物,平静地问我男人有没有看过莲蓬乳。我男人表示了茫然无知。我继续平静地找出莲蓬乳图片进行女教师普及。然后我男人表示今天晚上不想看我的身体。。。
   

   

    一辈子不是只爱一个人,是每一个人都好好地爱。
   

   

    怎么总有人认为在网上认识的朋友谈的恋爱不靠谱呢?告诉你,微博还是豆瓣的,就只是个媒介而已。媒介无辜,人心犯罪。只要心中有期待,小姐也能成真爱。只要人好功夫屌,哪里都能操到老。明白了没?!
   

   

    我不需要谁来对我进行人生指导.第一你不是我,第二你不一定活得比我好.我想要的朋友,是我说一句我要去打仗,他二话不说抽刀陪我上战场,要么就出谋划策帮我出良方,谁要是磨磨唧唧在一边装过来人讲学术哲理的还是趁早滚他娘!再跟我讲世界观,小心我改变你贞操观!
   

   

    不要因为你的人生不够精彩,就随便质疑我的微博都是在意淫。
   

   

    我从来不觉得"被征服欲"是对于女性的看低,懂得怎么样取悦自己才是真正的自爱.正如你不知道是男人进入了你的身体,还是你把男人容进自己,"被征服"也意味着对男人的另一种占领.
   

   

    << 女孩,请珍惜那个醉酒后给你打电话的男子>>最近这种文章流行得很.我想说吧,如果男人醉酒后给你打电话,那你肯定已经在无数个夜里成为了丫 的手枪射精对象.酒壮怂人胆,电话那头含糊又似情深的言语后,就是一根醉酒后无法勃起的软鸡巴,一颗想跟你来一炮的操蛋心.
   

   

    不 管新红楼拍得多离经叛道,拍出来就是放映的,制片商电视台两厢情愿,观众愿意看热闹就守个点,深恶痛绝就关电视做爱。如今掀个万人签名呼吁停播真是脑残到 家了,当初光腚肿菊下令停播蜗居时候,一个个不都义愤填膺反对专制的很么?还真以为自己不当官,就做啥都清白公正正大无私了对么?
   

   

    “德国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支蝉联季军的球队。”哪个犊子写的啊?有你这么夸奖的嘛?我写文章夸你连续十年获得报社男性打飞机射程第三你愿意嘛?你愿意嘛愿意嘛?啊?!
   

   

    说爱我之前,先把你生殖器上别的女人的白带擦干净!
   

   

    最 近有篇文,说有酒窝的男女子上辈子过奈何桥时都没喝孟婆汤,这俩坑就是孟婆给丫盖上的戳,丫都背负着前世的债来寻找前世小情人。看毕我上身喷血下身干燥, 真想把作者和分享者叫到面前,男的双蛋刺字,女的双乳钻洞!你们不是喜欢盖戳么?带着琦殿给你们刻奶铭蛋的烙印赶紧死到下辈子去炫耀吧!
   

   

    老娘现在被堵在路上,望着密密麻麻长长远远的车,我他妈深刻体会到了一粒小精子要在万千同类中突出重围进入卵姐姐时,那种操蛋的绝望...
   

   

    看了此条微博的回复我深感痛心,在祖国的和谐教育之下,广大男女青年对于夹腿操蛋摸奶抠B一类词语喜闻乐见,却连区区一个“副乳”的含义都搞不清楚。知识要精专,见识也要广泛啊同学们!马眼不是眼,副乳不是乳,要想耍流氓,先读生理书!
    @琦殿:作为一个副乳比正奶还要大的女人,我觉得应该发明一种四个罩杯的胸罩,把这四个东西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嗯。
   

   

    不是感情让人从坚硬变得柔软,而是感情让人把坚硬下深藏的柔软展现。
   

   

    我有个兄弟,每次别人一骂他,丫就缓步向那人逼去,声调由低向高:“对啊,怎么样啊?来啊,操我。操死我啊!操死我啊!快操死我!不操不是中国人!就现在!操我!”每次都能把对方吓跑,功夫了得,蛋无虚发。
   

   

    今儿早晨起来脑子里就一直回旋着这样的旋律: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卫生巾~~她们活泼又聪明,她们调皮又灵敏~~她们齐心合力努力吸血斗走了大姨妈!她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哦可爱滴卫生巾~~哦可爱滴卫生巾~~~
   

   

    老娘发来短信:三十八度!女儿挺住!喝水洗澡!按时服药!不要嫌热不戴胸罩!
   

    就算摆脱不了被考试狠操的命运,也要挺起胸脯争取积极的女上式!
   

   

    我正在加强锻炼努力丰胸,这样,以后上厕所没有兜的时候,就可以把手机夹在乳沟里了。
   

   

    你说我们这种在电视机前耗一天的人,跟古代拿着枕套绣一天的女人有什么区别?
   

   

    我从不觉得欲望是可耻的事情,如果双方都有需求还用所谓贞操掩饰,跟偷鸡摸狗有什么区别。可如果一方不愿意另一方还要腆着脸赖着皮好姐姐好妹妹你可怜可怜我吧我的屌要爆了的话,那么姑娘还是放任他的屌爆了去吧。这种生殖器脆弱的男人,上了也闹心。
   

   

    今晚教练席,一边是勒夫,另一边是马拉多纳。打一成语。——马勒隔壁。
   

   

    遇见你之后,我心情变好了,睡眠饱足了,饮食规律了,然后,胖了.离开你之后,我心情变差了,睡眠变少了,暴饮暴食了,然后,又胖了...
   

   

    当初一饭否认识的哥哥后来找到我,第一句话就是“妹儿,我想你想得右手都脱臼了!”当时清纯,今儿才恍然大明白。哥啊,妹儿想你想得冰箱都空旷了!
   

   

    豆瓣有一贴:做爱时如何称呼对方。回贴亮点为:爸爸,二师兄,皇阿玛等。我决定以后尝试一下:张导演!李教授!马书记!等职业词汇,圆我一个明星梦!!
   

   

    虽然我皮肤黑,但我外焦里嫩.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那啥,清晨我为你,放跑一群草泥马~~~
   

   

    男人是肉欲动物,女人也是情感动物。既然要我们理解男人在泡着现女友时炮着前女友,那就理解女人躺在现男友身下却想着前男友的脸。
    @琦殿:我答应一辈子只睡你一个人,你能答应一辈子只被我一个人睡么?
   

   

    原来颜射就是头球啊。
   

   

    痛 苦就是,37度的天气来了姨妈,要考试还不能乱动弹乱吃饭。于是,别人左手冰棍右手西瓜还有啤酒和烤串,我一天到晚四脚朝天喝着食堂热汤面。别人超短透明 裙大腿根冒的是汗,我深色大裤衩两腿间热得发颤。别人恨不得脱掉裤衩爱咋咋办,我只巴望在卫生巾上装上小风扇。我去,日子不过了,割宫操蛋!
   

   

    大姨妈。打一川菜——毛血旺。
   

    世界上最娘蛋的,不是不划重点的老师,也不是全划重点的老师,而是故意划反重点的老师。遇到这种老师,你就挂了吧……
   

   

    别用善良为你的无知找借口。被利用和欺骗的,不一定是好人,却常常是傻逼。
   

   

    #情话#每当我深深地望着你的大脸,我都感觉到自己瞎了狗眼。
   

   

    让你湿润的不一定是男性,还可能是月经;让你干爽的也不一定是阴茎,还可能是卫生巾.气垫牌儿护垫:拒绝男人,做自己;谁湿谁干,谁知道.
   

   

    男:“你看我多在乎你的感受,每次完事儿都问你爽不爽。”女:“你看我多在乎你的感受,每次完事儿都说爽。
   

    回家发现娘亲烫了个板寸头,超短款紧身旗袍,透肉黑丝袜,豹纹高跟咯噔咯噔,而且当我问老娘她这是动了什么肠子时,丫骄傲道:"听说最流行的女流氓都这么打扮!"我了个腿毛的,我才是女流氓!我全家都是女流氓!另求小清新母亲!求女文青亲妈!
   

   

    如果没有你大爷和我妹妹,世界将会怎样?
   

   

    [重发]我就这样看着豆瓣从一个穿棉布小清新耍文艺女青年,在围观群众呜嗷喊叫"装逼可耻文艺有罪"的批驳声中,一步步变成现在的玩大便露阴狂重口味臭流氓.
   

   

    颜射不忘射颜者,吃屎不忘拉屎人。
   

    高考可以改变你的命运,但决定你命运的,永远是你爸。
   

    据说昨天夜里百度韩寒吧被愤怒青年们给爆了。嗯,挺好的,手淫健身,意淫强国,如果爆吧能解决一切问题,就愿愤青们用爆吧早日统一地球,大同宇宙。
   

   

    刚在楼道里见俩姑娘聊天。“谁还上人人啊!新浪微博可好玩啦!我粉丝都五百多了!你也来玩吧我捧红你!”于是,我从包里掏出墨镜戴上,放慢步子正气凛然地从那俩身边掠过……
   

   

    我的梦想是,跟我心爱的猫猫,住在一个大大的房子里,再养个男人。
   

   

    这么长的人生,光操一个大爷怎么过得去!起码得三四个大爷,附加五六个妹子。
   

   

    在我点完自己的大杯热巧克力之后,身边这位男子细嚼慢咽地说:"给我来杯草莓味儿的珍珠奶茶,多放珍珠,要温水,中杯就好。"然后丫还回过脑袋细水长流跟我解释:"男人也要养生。"于是当时我就想拉开丫的夏威夷花裤衩把那一满杯烫巧克力倒进去!养养养养你个小鸡鸡啊!
   

   

    的 确,外表豪放不等于内心就淫荡,不做作的姑娘大多善良。可我就奇怪了,为什么有些人就得意洋洋,大力宣扬不说脏话的姑娘必然是内心肮脏的婊子,粗口连篇的 泼妇一定是无比单纯的女人了?的确,我是那种生活中放得开嘴内心里并得拢腿的人,可这世界上,的确有由内而外的贱人,也有表里如一的天使。
   

   

    异地恋是这样的。姑娘说,我饿了。男人说,那就去吃饭吧宝贝儿。其实一万句听话多吃点儿,也比不过一句现在下楼我带你去夜市。
   

   

    真是老夫老妻家常菜啊……我男人现在已经可以在食堂门口给我打电话,然后说“嗯,我想你。我要去吃饭了。”我觉得吧,总有一天,我会听到他在马桶上打来的电话话:“我在大便诶,我想你。”
   

   

    #情话#一想起你,我就会把脸上的面膜笑烂掉。
   

   


    你关注的是一些什么样的人,你看到的就是一个怎么样的围脖。关注些平凡可爱的小人物吧,即使权力再怎么冰冷,体制再怎么粗砺,外界再怎样暗无天日,我相信人心深处总有些不可阻挡的,温暖涌动的东西,能让我们微笑着关上电脑后,还能做个好梦。
   

   


    不要以为你没有让姑娘把孩子生下来,你就不用过父亲节.你低头看看,他正坐在你腿上仰脖子看你,他专门上来给你过节.你感动么?幸福么?
   

   

    1.据说对女人不好的男人下辈子都会变成卫生巾.2.我觉得卫生巾长得特别像白色的折翼天使.3.对女人不好的男人下辈子都会变成折翼天使.
   

   

    满校内满微博都是上辈子折翼天使...你们敢不敢有点创造力和民族性?比如断腿罗汉跟没脸菩萨?!再比如上次的全民给傻逼织毛衣,你们谁敢给我们这种牛逼织个毛裤?创意!创意!!
   

   

    每一个射点球不进的球员,上辈子都是折了鸡巴的天使。每一个乱发牌的裁判,上辈子都是玩斗地主致死的天使。
   

   

    啊哈哈哈哈哈最亮回复@艺术客:能装B。
    @琦殿: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如今一条内裤都能卖到100多块!难道穿了能治月经失调不孕不育么!!
   

   

    有 这么一类人:不好好学习然后挂科,于是说教育失败。不好好工作然后失业,于是说社会黑暗。不好好搞对象,被男人背叛了,于是痛恨男人,继而去找女人恋爱, 又被女人伤害了,于是说爱情虚伪。最后的最后,他抛弃了一切信仰,却说这世界虚无缥缈。他背叛了全世界,还说是全世界背叛了他。
   

   

    当有人攻击辱骂你时,你的闺蜜最先发现,会先跑过来惊恐万分告诉你;你的哥们儿听到传言,会出面要揍那些人给你出气;你会把这事告诉你男朋友,他抱着你说,宝贝儿我爱你别管那些人;你不会把这事告诉你爸妈,而他们依然准时打来电话问,孩子下班就回家吧今晚想吃什么菜。
   

   

    回复@五岳散人:不是的,她们喜欢后入。不过是女人在后,把男人JJ向后使劲儿掰,享受凌辱和掌勺的快感。这个体位也叫“老娘赶驴”。 //@五岳散人:估计这帮人非女上位不用吧。。。。
    @琦殿:我不反对女权,但现如今一些女权主义者不但仇视天下所有男人,还动辄辱骂世上女人之无能。全世界男人都只是她性奴,全天下女人都应该拉去喂虎。您这还是女权主义么?您这是反人类主义了吧,分裂生殖的草履虫小姐?
   

   

    这种热猪油的天气,街上每对吸嘴舔脸啃脖子吃肩膀的,黏黏糊糊的狗男女都让我充满了冲动。想把他们扒光丢到滚瓜烂熟的沥青锅里,让他们热情洋溢地交配去吧!
   

   

    今晚上的比赛中,流川枫和郝海东的配合还是那么无懈可击,另外,科比的守门太不如意了,多亏佐助和魔卡少女樱的大力补救,才没有输的太惨。明晚又能看到隐退江湖许久的李大双跟李小双了,期待他们与霍尔金娜六小龄童黄金搭档的巅峰对决!世界杯越来越精彩了,人家好兴奋哦!
   

   

    刚一哥们在校内网大喊:“法布雷加斯,你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对得起我四年来的喜欢吗?”底下有人回复:“傻逼,他没上场。”
   

   

    人有精英脑残,国有中日朝韩,高处不胜寒。逼有二呆牛傻,脑有残整小大,此事古难全。
   

   

    在豆瓣,男人发帖炫耀自己推妹子能力一夜情数量,底下尽是佩服叫好嗷嗷求教之声。要是女人发帖讲点跟众多友邻的那些床事儿,得,你就等着看看下面回复那些个或批判或猥亵的嘴脸吧。没准这男人跟这女人就说的彼此,瞅瞅你们这群臭傻逼!都撒泡尿照照自己吧,都去撒泡吧。
   

   

    #韩寒#一个男人,有才华,有长相,有修养,有思想,有事业,现在又有了家庭。这真他妈靠谱到催人默默夹腿嗷嗷喷水。事实表明,你最终没找徐静蕾才女金莎公主韩雪玉女,眼光还是很可以的。至于小四…我知道你喜欢小孩子,生理这东西也是不能强求的。
   

   

    在豆瓣见一句牛话“眼大水多,嘴大逼豁。”虽说不厚道,但我脑子中立刻出现了《夕阳天使》的强大阵容。想来赵薇腿一抬就能把对手射个四分五裂,舒淇莫文蔚两腿一张,是敌人的都给我进来!真特么遇神杀神,佛挡灭佛,粉丝轻掐,感谢祖国。
   

   

    男人一开始看球,女人就不能玩蛋了。
   

   

    去 年她生日我在饭否破了她的处,今年她生日我在新浪给她结个尾。去年她生日时,她丢了男人夜夜笙歌,我依然单身每晚不睡。今年她生日时,她被斯文温柔的医生 抱回了家,我被饭否认识的男人搞到了手。一年了,她还是母仪天下的尤物,我还是除膜卫道的琦殿。你又一次20岁生日了,我爱你,@小尤物DT 姐姐。
   

   

   

    男人怎么报复弃你而去的女人?她总会有女儿..女人如何教训狼心狗肺的男人?别忘了他有爸爸...
   

   

    一到世界杯,各路女人就开始八卦今年谁的脸蛋好身材佳。哼,肤浅的女人啊,琦殿我从不看肌肉跟脸蛋!我重视的是他们的姿势跟技术!
   

   

    趴着睡觉醒来直犯恶心,打嗝儿打了个四分五裂,于是我现在就像一只流产的水母,用黑蓝水笔给自己手臂汗毛分别涂色玩儿…看,我们独生子女向来就有这种不麻烦人自娱自乐的精神!
   

   

    所谓的“傻逼”不能说服所谓的“脑残”,所谓的“精英”也不能说服所谓的“傻逼”,但是,三方依然喋喋不休各抒己见,并依然有另外一部分人,选择闭嘴观战。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比一边倒的局面好多了。虽然肯定不代表你能够独立思考,但起码代表你敢于表达异见。
   

   

    有人说:“我们难道连抵制百度的权利都没有了么?!”不是的,我誓死拥护网民抵制百度和使用百度的权利,并且敬仰那些说抵制就拉黑人,你们是纯爷们儿。可是也请你们尊重我,尊重我鄙视那些说做不一的,此起彼伏乐而不疲的,有想法没思想有口号没行动的人的,权利。
    @ 琦殿:网民们又开始抵制百度了,原因是在今晚爆吧行动中百度对SJ吧进行了维护。这反对之声大概从几年前就有了吧:百度屏蔽天朝敏感词,你们抵制;百度排 挤掉了谷歌,你们抵制;百度维护自己网站秩序,你们还要抵制。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了……你们抵制依然,使用还依然;百度运行依然,发展也依然。嗯,真出息。
   

   

    校内网上歌舞生平,九百多万高考完的傻狍子们天真地以为自己解放了…小朋友你们好,姐姐在大学这个坑等你们噢,还有工作,婚姻,房子…你们没有解放,但值得一提的是,你们并不孤单~
   

   

    前 几天一哈韩的跑我微博底下留言:“跟姐姐学了很多骂人的方法,我要用来捍卫金希澈!跟爆吧者作战到底!谢谢姐姐!”深觉愧对祖国,几日不进茶饭~结果那厮 越发没数,刚又发来私信让我加入捍卫SJ的队伍中,"相信姐姐一定能够带领我们赶走那群流氓!"棒了个子的,你不知道面前就是一枚震古烁今的臭流氓么!
   

   

    真 的,只有在公共澡堂里,我们才能从同类身上找到乐趣。当女人们在喷头下浑身是水地裸裎相见,你会发现,胸罩到底对于塑形起了多大的作用,被热水冲刷后的脸 是如何的从色彩斑斓到苍白黯然,四肢纤细的姑娘有着怎样高高凸起的肚皮,还有所谓某系的系花居然有着六边形的大肚脐眼儿。
   

    @叶三 老师说:世上最郁闷的事,莫过于你鼓起勇气去取消关注一个确诊已久的傻逼时,发现早已被对方取消关注了。 我说:世上最二逼的事,莫过于你在反向关注后渐渐爱上了那个主动来关注你的人时,才发现丫已经取消了对你的关注。
   

   

    骂 人吧,最重要的就是跟对方反着来。若是对方引经据典滔滔不绝,企图用披着文化表皮的撒泼在道德上占据装逼制高点,你直接回个“臭傻逼!”,让他在气势上占 据二逼制高点。要是他拼命喷”草泥马“一类三字经,你大可以跟他背一段“党的政策卡哇伊,我给D员织毛衣”的英雄赞歌,呸,忽悠不死这傻狍子。
   

   

    我 坦白,我真不是一淡定自如的姑娘,群众的看法我没法视若无睹.可我跟另外不淡定者的不同在于,我会在无理智吹捧者那儿发现自己的脑残之处,在无善意谩骂者 那儿坚定自己的可取之处,然后继续活,使劲活,活成我应该是的样子和希望是的样子.其实在意没什么不好,只是看你怎么用罢了.
   

   

    学校跳蚤市场几个摊子上,摊主美女姐姐们长发披面热裤裹臀,直接侧身坐在地上。诶呦,那捂着胸部给人找书懵懂的微乳哦,那混乱中抬起头来迷茫的眼神哦,那在地上爬来爬去白嫩的大腿哦,那热裤边上不经意露出的……蜡笔小新大裤衩子是怎么回事儿?!
   

   

    刚在校内网上看到篇高分享率的文章叫做《有一种真爱,叫做我愿意为你而自杀》。我踹死你们这群不好好学习的大学生啊,赶明儿我就写一篇新的,叫做《有一种傻逼,叫做拿着爹娘给的生命织毛衣》。
   

   

    我 觉得我们公共浴室那个卫生大娘真是太有自由引导人民的女神范儿了。每天晚上,她全裸出镜,浑身流水,甩动着两个呼啦圈一般的无敌大奶子,用着高压水管朝所 有女生扫射。裸女嗷呜喊叫,满澡堂子乱窜,大妈邪魅一笑,提水管子子狂追。每当看到此情此景,我就充满了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欲望。
   

   

    昨天发了张照片,底下一堆男子呜嗷喊叫说:“你长得不怎么地啊,你的自信哪儿来的啊?”嗯您说的对,我的自信绝对不来自于长相,就来自于跟你们这些傻逼的智商对比。
   

   

    你喜欢他某个观点,便说他才华横溢,与他的粉丝一同高唱赞歌,对持有异见的人冷言相加。你又不赞成他的另一个观点,便叹他江郎才尽,说粉丝都脑残抱大腿最恶心,只有自己卓尔不群独立思考自由批叛。其实他没变,你也还是你,本来无一物,只是惹傻逼。
   

   

    一 女子没带伞在雨中瞎跑,男子拿伞急吼吼追赶,俩人绕树跑,绕凳子跑,绕小广场跑,男子追上女子为其撑伞,女子用力推开男子,提裙子继续淋浴跑,男子挥伞在 后面继续追,女子跑,男子追,最后男子拽着女子的胸罩带子把其拉入怀,吃嘴舔脸之,男子扔伞,砸到某外国路人,老外迷茫之…
   

   

    现如今保持“忠贞”的招数太多了…动手可以不动心,动心可以不开房,开房可以不上床,上床可以不性交,性交可以不做爱…总而言之,这世上没有背叛,一切不过逢场作戏的托辞;没有非处,一切不过自行车座的闯祸。
   

   

    在 豆瓣观一贴,分别有情侣的楼主跟一女人开房,前戏做足却不抽插,楼主对着马桶酣畅淋漓射了一泡精之后,仰天长啸自己真是个纯爷们儿。原因是一不想背叛二不 想破那姑娘处…我去,不背叛不破处你开什么房脱什么衣服玩什么前戏说什么纯爷们儿!!一切!一切不以上床为目的的开房都是耍流氓!!
   

   

    我就真是不明白了,那些成天换男朋友却找不到Mr.Right 的女人是怎么好意思鄙视那些没有谈过恋爱的姑娘的。不谈恋爱不一定是条件差劲或眼高手低,男友无数很可能是死缠烂打并来者不拒。那些以男人作为衡量女人品质唯一标准的东西们,仨字儿:没出息。
   

   

    冬天我空虚寂寞冷,春天我空虚寂寞暖,夏天我空虚寂寞热,秋天我空虚寂寞凉,冬天我空虚寂寞冷...
   

   

    曾经有这样一个人。我把心肝肺掏出来,诚惶诚恐捧着,千里迢迢去见他。我说,你看,这就是我,所有的鲜活的,都是第一次。他说,这不是你。你的心肝肺对我毫无意义。我要的是你的身体。
   

   

    每 当走过学校里那些僻静小路,满耳朵的亲嘴咂舌头声总让我感觉跟进了集体食堂似的。尤其今晚,当我为了图省事直接翻越灌木丛而踩到了一群野鸳鸯的鸟毛时,我 开始蓄谋报复社会。在此仅代表所有开得起房的情侣祝全天下的野鸳鸯炮炮都破套,套套露小鸟,次次都有娃,娃娃都犯傻,还在娘胎里,就会织毛衣。
   

   

    女人:1)因为爱所以操。2)因为操所以爱。男人:1)因为爱所以爱。2)因为操所以操。
   

   

    她也想一辈子只和一个人好,但她不甘心一辈子只被一个人操。
   

   

    去你奶奶个小蒸饺的,先瞅瞅自己条件再想想为什么没姑娘跟你打炮吧,就会整那没用的,成天不是要自行车就是织毛衣还说天下的女人都是傻逼中的战斗机。小子,怀才不遇得有才,遇人不淑得有人。别自己长得个小鸟依人的样子,还想用生殖器官去让世界充满爱。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进入了你,你却感觉不到我在操你,而是我正要射精,却发现你在下面用手机偷菜专注无比.
   

   

    男人说,为什么女人小便要带纸?我说,因为男人可以把弟弟抖一抖,女人不行。男人说,那女人可以把妹妹扭一扭啊。
   

   

    男子一定要懂怎么宠自己!要记住,没有女王,你也是最骄傲最美丽的男宠!
   

   

    我想一口一口吃掉忧愁,最后,我就一口一口吃成了一坨忧愁的胖子.
   

   

    来自豆瓣:富士康跟康师傅是什么关系?答案:69.
   

   

    #情话#我们就像一对幼儿园的小朋友,笨拙而好奇,连接吻都要背好双手挺直胸膛,说好"一二三",然后同时闭上眼.
   

   

    白天给傻逼织毛衣,晚上帮傻逼打飞机.傻逼侧畔千逼过,起床继续织毛衣.我说你这是为了谁,难道是春回大雁归?她说这个叫爱情,只要傻逼嗨就行! 嗨你个神鸟臭侠侣,毛衣闷死狗男女~
   

   

    针 对余秋雨和罗玉凤,我想说,不管对象是否蓄意炒作,拿生老病死和生理人格开玩笑,都是很过分的作法.炒作是他的事,修养是你的事.昨天我发了一条关于富士 康的调侃,突然觉得自己所作之不堪,马上删除,在此致歉.当娱乐话题失去了上限,我们的人格也丢掉了下限.我不喜欢圣母,但社会需要善意.
   

   

    真 的,安妮宝贝早就不标榜球鞋白棉布裙子了,郭敬明也很久不玩儿四十五度明媚忧伤那一套了.于是恨铁不成钢地看着现在一群人用蹩脚的模仿进行拙劣的批评,还 心领神会相视而笑透出一嘴稀黄~我说啊,你跟潮流玩儿批评,你怎么不知道批评对象也在浪潮中遇屎拒进呢?孩子,吃屎不可怕,可怕的是吃屎都吃不上热乎的.
   

   

    现在我是B罩杯,左边的胸是B,右边的胸也是B,简称:2B。
   

   

    对 话  “我对你的爱,变得深沉了,从胸口沉到蛋里了。”“原来你心疼的时候不想我,只有蛋疼的时候才想我。”“亲爱的,你心疼的时候,我的蛋会感觉到的。你在我 的蛋里。”“原来我是你的精子啊。”“我会把你留到最后的。”“那样,我就是你的女儿,前世小情人了。”杜鹃啼血猿哀鸣,原来这就是爱情。
   
    你曾是没毛小公狗,我曾是清纯小背篓。自从我们相爱的那一瞅,过去都变成借口。我为你接受六九,你为我首先用手。爱情,让我们每个人,变成重口。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面。叔叔说:“党的政策卡哇伊,我来给你织毛衣。”我说:“男默女泪春哥笑,不顶不是中国人。叔叔又说:“党的政策娘希匹,你永远不懂叔苦逼。”我也说:“白天不懂夜的黑,叔叔明白萝莉美。敬个礼,握握手,我们都是好朋友

    嗷!所有好的要死又分手再见又哭天喊地又好的要死又分手再见又哭天喊地的情侣都是狗男女狗男女!所有在自习室摸了又抱了又亲了又抠了又捏了的情侣都是野鸳鸯野鸳鸯!!所有光谈恋爱不结婚或者为了结婚才恋爱的情侣都是臭流氓臭流氓!!!
    
    真正的牛人永远不动声色默默无闻,所谓的红人大多掏空自己迎合众人~
   
    希望琦殿的人生是这样的:遭遇无数人渣,碰到一个傻瓜.[完
   
    我:"我妈觉得我该找个优秀的男朋友了."他:"是该找了."我:"什么是优秀啊?"他:"BLABLABLABLABLA~"我:"你说了那么多,可是我就是只喜欢你."
    
    我曾经在厕所里搞砸过俩手机~第一个是提裤子时从裤兜里滑到马桶里,用第二个时我长了心眼,没放兜里,用嘴咬着,自以为万无一失~结果站起来提裤子的时候有人来电,手机立刻化身跳蛋,大震连连,我一个痉挛,把手机吐马桶里了...

    今儿宿舍姑娘突然冒出一句:“党的政策什么来着……党的政策卡哇伊?”我整个人都卡哇伊了……
    
    据说我们院男生喜欢没事儿玩猜院里姑娘谁不是处女的游戏,宿舍人知道后愤恨道:“那么我们也来猜他们谁不是处男吧!”我立马微露香肩嫣然一笑,不用猜,成天纠结于这个的男生,肯定全是没开苞的少毛猴子。
   
    只闻我风骚飘万里,不懂我贞操入苦逼。

    别拿女流氓不当姑娘,女流氓也会伤心掉一个太平洋。
   
    千万别做不成情侣,就以守护天使知己密友之名,行就近暗恋伺机挖墙之实.喜欢就追,追不成就走远.那些任由明爱者随时现身护花的女人就是虚荣,死缠在无缘者身边硬要默默陪伴的男人最是自私.
    
    外在的御姐吓跑了大叔,内心的萝莉搞不定正太.
   
    我们谁不是,以爱人为名,行自私之事.
   
    今 儿突然有个《知音》旗下的杂志朝我约稿,我立马立了志,准备创作一篇农村少女身残志坚白手起家从傍大款到养小白脸最后成功与某当红艳照女演员争取中国同性 恋合法然后闪电结婚归隐的东西出来。好吧,求专栏,导语都想好了:处女写两性,且看那只流姨妈的贞烈女子,如何以事外之笔,描绘尘世之逼。
   
    祝愿天下每一个琦殿都能找到爱她的男人,欣赏她发骚,珍惜她胡闹,陪着她傲娇,帮着她洪涝,让她喊着靠又能躺着靠,适时把她推倒,狠命操。
    
    完了,看这条微博的回复,我又深刻理解到男人们对于化妆境界的浅薄理解了。其实吧,有的时候你们认为女人没有化妆,那只是女人的妆化得太好了而已。你们所谓的不施脂粉,只是看起来不大紫大蓝烟熏红唇罢了。
    @琦殿:我有时候问男同胞们啊,你们到底喜欢女人啥妆扮?一位男同学十分自豪且略带羞涩地说:“我最喜欢女人不化妆!自然就是美!”然后唰地把手机上一张刘亦菲广告代言照亮给我看……啊,这张贴满了大街小巷的广告硬照,真是不施脂粉天然佳人啊……
   
    在豆瓣收邮件一封“你是萝莉,曾遭大叔猥亵,失去性欲,试图用文字唤醒众生。”靠,你才是萝莉,你全家才没性欲!真是大叔不懂御姐的好,阳痿不懂我男人有技巧。
    
    作为一不会化妆却死命臭美的女人,我每天出门前都把脸涂得鬼哭狼嚎,继而左添右补,发觉太浓又急忙擦掉,擦得不干净然后泼水冲洗,最后就成为了传说中的"泼墨山水妆"~诶,其实你们琦姐也是一枚古画中走出来的人儿啊~
   
    其实吧,某个体位或做法,男人并不喜欢,但是觉得这样女人会HIGH,于是很努力地干。其实女人也并不HIGH,但是觉得男人喜欢,于是很卖力地嚎。于是吧,这就成了双重杯具,俩人用一个彼此都不爱的姿势,装着投入和陶醉,还以为这是为了对方好。
   
    我宁愿去做八面玲珑翘臀厚唇的御姐,也不会当二逼呵呵白嫩轻柔的萝莉~永远单纯永远鼻涕兮兮地吃糖我不要,不断真醇不断鼻青脸肿地摔跤才是成长.没大叔就没大叔吧,那种把玩在手掌间的感情不是爱,像样的女人要不卑不亢和伴侣并肩.
   
    樱桃是最好的调情水果.比如说,我把它藏起来了,你找到就给你吃~
   
    漫天飞舞着生殖细胞,少女的春心好生暴躁!
   
    姐和萝莉做斗争,差点没牺牲。 

    是 这样的。我幼儿园时候一直是众人欺负的对象,曾经被从楼梯上推下去导致锁骨骨折,眼皮被揪肿半个月没办法睁开,脸上被咬出几个血坑,被赶到厕所反锁着不让 出来 ~不过搬家转园之后立马变身超级霹雳女,叱咤风云引领风骚撂倒一片小男子……诶呦,谁没有个往事啊,这都不丢人……你呢?
    
    我 了个去的他了个妹的!以前我一直被群众质疑成一条刚刚的汉子,经历了无数扒腿摸胸,也就见怪不怪了。今儿出来个新说法,说琦殿这号是一对情侣经营的,因此 既有女性的柔情又有男人的刚硬,还说我俩感情好,互相支持事业……孩子,你长大了,该告诉你了,其实,琦殿是一个五世同堂同时使用的账号……
 
    对于男人:就算你是胖子,只要你有情趣有才华就行.对于女人:再怎么有情趣有才华,你还是个胖子而已.

    没钱的不是大叔,是臭老头。没貌的也不是大叔,是猥琐男。没才的更不是大叔,是死怂蛋。有钱有貌有才的,呸,你以为人家会看上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