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24)

(2005-07-02 09:41:20) 下一个

 

(24)

 

我和远航同时愣住了,我举在空中的右手止不住剧烈地颤抖着。

远航一脸的阴鸷地看着我,黑眸深处闪着令人心寒的冷光,令我绝望地想到也许下一秒我就会被他的愤怒撕成碎片。

GET OUT!”他突然放开我,站起身打开门,面无表情地说。

我却犹疑了.忽然,害怕的感觉攫住我的心,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我只是知道即使在刚刚远航那般恶劣地对待我时,我都没有象此时这般害怕。

我急急地想知道害怕的原因,却令自己更加的惶恐起来。我坐在原处,不知所措,慌乱地看向远航。

“你还不走?”远航冰冷的声音,眉间的皱结显示着他心中的不耐烦,“我从不勉强任何女人,而且我从不缺少女人。”

远航的话象一盆冷水,立刻浇醒了我。

是的,他从不缺少女人,我又算什么呢?我并不是特别的一个,我的不同只是在于我没有和他其他的女人一样婉转承欢,我拒绝了他,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忽然地,他与那个美国女孩子在这张床上缠绵的情景又进入我的大脑中,那是我昨天晚上在梦里不断出现的场景。我几乎是立刻跳起来,这张床让我觉得恶心。

我逃跑似的冲出了远航的房间,身后的门狠狠地关上了。然后,我听见从远航的房间传来硬物落地的声音,还有远航暴躁的咒骂,“SH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