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23)

(2005-07-02 09:37:57) 下一个

(23)

我的身体不由得激灵灵打了一个寒颤,心底里马上生出无限的愧疚,但是我知道我根本是无须感到任何愧疚的。

硬着头皮我一步一步走上楼梯,心头的沉重如同是我带了脚镣走向刑场。

我一直低着头,虽然一直告诉自己无须愧疚,但是我仍然没有勇气抬头迎向远航冷冷的目光。

楼梯口处很是狭窄,而远航的身形虽然没有欧洲人魁伟,但是185公分的身高和80多公斤的体重仍然让他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

我终于是磨蹭到他的面前,而远航却根本没有任何闪避的意思。他的目光残忍的切割着我的身体,如同地狱的魔鬼,如影随行。

我的脚步几乎要瘫软下来,想要哭的欲望钳住我的喉咙。

我下意识地屏住呼吸,然后将我的后背紧紧贴住身后的墙壁,我奢望着可以不碰他分毫地逃离这个折磨人的魔鬼地狱。远航呼吸沉重地响在耳边,我的每一根神经都崩紧,紧张到心脏忘记了跳动。

如同一只被囚禁的小猫,想要逃跑猎豹的领地,只有不怕死地选择饶过打瞌睡的豹子。更何况,这个人间的魔鬼却一直是睁着眼睛,用目光鞭挞着我的灵魂。

我小心翼翼地移动着身体,蹭过远航的身边。刚要呼出一口气,远航却突然转过身,两只手臂分开来撑住墙壁,把我小小的身体困在他的双臂之间,然后他微低着头直面着我。

我惊呆了,错愕地看着他,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远航严肃地看了我几秒,然后我看见笑意在他的嘴角斜斜地扩大,那是一种近乎妖魔的笑容,虽然让人心惊胆寒,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他的诱惑和魅力。

在我意识到危险,作出行动之前,远航的手如同魔爪钳住我的身体,下一秒我被他腾空抱起,我的惊呼则被他的唇舌堵在了口腔之中。

远航开了他的房门,几乎是把我丢在他的床上,然后他伏身抱住我,以一种轻佻和挑逗的眼神看着我,他的手指恶意地划过我的脖颈。

我不由得瑟缩了,被他碰触过的皮肤,瞬间泛起粉红的颜色。

远航邪佞地轻笑了出来,用手指玩弄地摩擦着我的嘴唇,然后他伏下头咬住我的下唇,就象一头豹子一口咬住猎物的咽喉。疼痛和屈辱让我的眼泪立刻涌了出来。

“怎么,不喜欢?”远航豪不怜惜地看着我,他几乎是狞笑着俯下头轻舔我嘴角的血丝,“STU是怎么做的, 恩?”

我恐惧地看着他,说不出话,我知道这一刻我所面对的远航已经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真正来自地狱的DEVIL。

“怕我?”远航继续冷笑着,“别怕,我的小猫,我的宝贝。。。”远航的手指沿着我的脸颊游走,“我一定会很温柔,很温柔,比STU温柔一千倍,一万倍。。。”

远航的脸在我的面前放大,诡异的眼神让我惊恐地颤栗起来,我瑟缩着想要逃避。

远航用他体重的优势制压住我的行动,他的手轻佻地抬起我的下颌,看似温柔却充满怒气地折磨我的唇舌。

屈辱和伤心让我泪流不止,我拼命地抗拒着,攥紧了拳头狠很地捶打他。

远航一把抓住我挥舞地双手,强大的手劲几乎捏碎了我的骨骼。

他面对着我终于咆哮了出来,“不满意?装清纯?!你昨天晚上不是早就向STU投怀送抱了吗?”忽然间,远航又换上先前邪佞的笑容,“欧,难道你想要增加点乐趣?这样的创意,我向来欢迎。”

“YOU,BASTARD。GO TO THE HELL!”愤怒和羞辱让我的大脑几乎一片空白,我怒骂了出来,然后疯狂地挥出手,一个响亮的耳光准确地掴在远航的脸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