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冲浪 - 冲浪手gutu

哪里有浪,哪里就是我该去的地方。
正文

目前我能够看到的至高点,我想应该是

(2010-07-06 11:59:09) 下一个
心态与概率把握的完美结合。

(要解释清楚这一句话,我看我得办讲座了,而且是收费的那种,不提供免费。 :D )

概率的把握指的就是技术,没有心态做支撑的技术毫无用处。(此话还无大师说过,引用须注明:gutu语  :D)

无论是基本面分析,还是技术分析,实质上都是概率分析,结果都是给出个可能性的判断(此话还无大师说过,引用须注明:gutu语  :D)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