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哈哈怎么就把我的ip给封了呢?

(2009-10-23 18:36:50) 下一个
我都不知道,还积极戒网来着,感情不用戒了?:)
多大的事啊?居然叫网管两次三番的封我,这就叫智商高?有能力?
这种能力俺不要,俺没那么奴性,非得追求个封建特权来显摆,
社会主义发展初级阶段的所谓能人罢了,太不文明了。

从前俺的id和ip也不知封过多少回了,早就粪土网管了:)
btw,智商も粪土しています。
不过,西湖里躺着,偶尔也思考一些。只是为了吵架,某id先骂人的,
而且骂得还比我说的出格吧,怎么我不想赶某id出去,
某id到先要设法赶我走了,受伤很多吗?如果是这样,俺倒是很抱歉了,
不就是个玩儿吗?何必让人家如此受伤?
现在查查旧帖,似乎没那么回事啊。
某女id一直拉扯着某男id吵,我却挺爷们似的来个男人不要跟女人计较的劝架,
这mp拍马蹄上了?这个也是怨我自己没眼色,抱歉啊,打搅您的好事儿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