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某君日记

(2007-10-10 12:46:01) 下一个

某君日记


按: 友某君颇喜览网。日前曾闻其抱怨有数几爱好网站遭封闭。予不以为然。未料君却闷闷不语者数日,复又惶惶不安者多日。终至神情恍惚,茶饭不思。家人送医疗 治。现在康复中。今往探视,医师谓余曰其病蹊跷,未见先例。乃示余某君部分日记,胡言乱语,不知所云。现公之于众,期盼有知悉其病因病理者,施予援手,不 吝赐教。代友扣谢不尽。

封啦! 疯 啦!

封得 疯 了。

疯 了才封。

赵 四 爷 家的狗 总盯 着,眼神 阴 森森地也有些 时 日了。近来是越 发 的不 对劲 儿。

都 啥时 辰了, 赵 四 爷 硬是抗着就不吃 药 , 这 不, 疯 病 说 犯就犯了。。。

互 联 网 这 异物,什 么污 七八糟的玩 艺 儿,早就 该 封。人家 赵 四 爷 多高的年寿了,哪能消受 这 等嘈 喳 。眼 瞅 着他老人家眼珠子翻了白,嘴角往一 边 斜歪着哆 嗦 。 邻 庄的后生瞧了就悄声嚷嚷:" 疯 了, 疯 了"。

赵 四 爷 家的手下人一听,于是就 动 作麻利地 给 封了。

我抱着象死了机的 电脑 , 盯 着被封的网站,左瞧右瞧,上看下看,就只 认 出了"封"和" 疯 "两个字。

屏幕上,全是密密麻麻,形形 总总 ,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封字。再使 劲 往里一 细 瞧,透 过 十分精巧的 线 路和机 关 ,我看到一个大大的, 结结实实 的 疯 字。

真 瘆 得慌。

其 实 ,封 这 招儿,也算得 历 史悠久。乾隆 爷 那 阵 儿从海疆到嘴巴,就都封得 严严实实 的。要不能"盛世" 吗 ?那年月 还 不 时兴 互 联 网 这 物,要有,乾 爷 下道旨,手下的提上鬼 头 刀伺候,一声 吆 喝" 发 帖不留 头 ,留 头 不 发 帖",就 齐 活儿了。要是赶上我昏 头 昏 脑 地 发兴 吟出个五言八句,一得意就上帖子, 刚 两句"清 风 不 识 字,何故乱上网。。。",准会 觉 得脖子后 嗖 地一股晾 风 ," 咔碴 "一声 头 就 滚 落脚 边 ,剩下的那六句就封在里 边 了,永 远 也上不了网。

我的断 头 从胯下脚 边 往上一瞧,只看 见 一个个血淋淋的 疯 字在 飞 舞。从此,我无 头 的躯干就一直苟活在 这 延 绵 不 绝 的乾隆剩世。

我估摸秦始皇那会儿也是没有互 联 网的。不然, 甭 管你穿的什 么马 甲,始皇 爷 捉了"坑" 在一处 。 (乖乖,那我到能与我未曾谋面的众多网友见上一面。) 那犯案的工具, 甭 管是奔 腾还 是 联 想,堆在一起就"焚"成灰 末 。

我不由得 紧紧 地 抟 着我的 键盘 和鼠 标 大叫:

救救 电脑 !

救救人 脑 !

昨儿 见 到 A 君,告 诉 了他我的 忧虑 。 A 君不以 为 然, 还 反 复 向我 说 明在秦始皇,乾隆 爷时 代的确没有互 联 网。 A 君差矣!就算真如他所 说 ,秦朝清代没有互 联 网, 难 道互 联 网 时 代就不会有秦始皇,乾隆 爷 ?

当然,他 们 也不会再用鬼 头 刀了。但 电 子刀就不可怕 么 ?直接割 脑细 胞的那 种 ,外面毫 发 无 伤 。

须 知 这 封 疯 是一脉相承的。没听 见说 是要保持和 发扬夺 命 传统吗 ?

何况炸子儿。。。

封了,末庄的人都通情达理哩。以 为 人生天地 间 ,封大概 总 是 难 免的。原本就是 赵 四 爷 的恩典, 赐 了 块 网地 给 庄 户 人家 开开 心。 闲 来无事,吟它个春花秋月, 鸳鸯 蝴蝶的,大家都快活。也 显 透着 赵 四 爷 与 时 具"精",百"滑" 齐 放的声名。可偏有那不 识 趣的 说 些个什 么 漂亮尼姑 赵 四 爷 “ 坚持 ” 睡得,我 们 就 议 得的混 帐话 。不 仅赵 四 爷 的好心,全当了 驴 肝肺。害得我 们 也没地儿吟花 赏 月。

10

赵四爷又要娶第十七房姨太了。据说自然要封得紧些。
谁知道这十七房姨太是个啥德行模样,庄上的人想瞧一瞧,议一议,也属正常。
可封得这么紧,是明媒正娶么?
封得这么紧,分明是偷人。
赵四爷偷人不算偷,连窃也不算,是捍卫。


11


我们的网站,也被赵四夜给 “ 捍卫 ” 掉了。还我网站!
我们的嘴巴,我们的脑袋也是我们自己的,莫让赵四夜给 “ 捍卫 ” 走了,我们要自己捍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